Hyundai 於 2023 年 3 月帶來第 2 代 Kona 車系,延續前代車款設定、提供了豐富的動力選擇,其中包含燃油引擎、HEV 油電混合動力及純電 EV 動力車型,而採用純電配置的 Kona Electric 車系,也將有望在 2024 年第 2 季導入國內販售,並將成為新一代 Kona 車系唯一引進的動力設定。

於 2023 年 3 月發表的第 2 代 Kona 車系,Hyundai 近期針對採純電動力的 Kona Electric 車系,首度推出運動化 N Line 車型。

近期 Hyundai 則針對第 2 代 Kona Electric 車系,首度推出了運動化的 N Line 車型,透過性能化的外觀及內裝套件設定,賦予其更為運動化的車型特色。Kona Electric N Line 車型除了提供雙色外觀的基礎配色外,前保桿造型亦經過更新,並在中央部分刻意採黑色塗裝,搭配前方下擾流及側裙,以及擁有下擾流造型的新型後保桿設計,搭配 19 吋胎圈設定,提供更為強烈的外觀性能風格。

Kona Electric N Line 擁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桿造型,在車頭及車側皆擁有 N Line 專屬車型徽飾,足下採用 19 吋雙色鋁圈配置。
廣  告
內裝改採黑色頂篷與運動化座椅設定,同時 Kona Electric N Line 更具備採用紅色對比車縫線的方向盤及座椅配置,提供紅色車室氛圍照明。

內裝部分,Kona Electric N Line 車型除了改採黑色頂篷配置外,座椅皆改採由麂皮與皮質包覆的運動化座椅,並搭配紅色對比車縫線,同時更擁有 N Line 車型專屬的紅色 N 字徽飾,並具備前後座電動加熱座椅機能,在高階車型上更提供通風及電動調整功能。動力部分則維持可輸出 215 匹最大馬力的前驅電動馬達,搭配容量 65 kWh 電池 ,可在 7.8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