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發出 EQE SUV 新年式更新型錄,包含先前 U-CAR 報導過的 299 萬元接單價的 EQE 300 SUV 入門車型,現有之 EQE 350 4Matic SUV 與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SUV 車型則是之後會進行價格調整,將另行公告,同時配備也有些許的變動。

新增的入門車型 EQE 300 SUV,WLTP 測試規範 587 公里續航里程,DC 直流快充最大功率 170kW,接單售價 299 萬元。

新增的入門車型 EQE 300 SUV,其電氣規格與先前曝光的大致相同,除了高壓電池可用容量從 89kWh 微幅增加至 90.56kWh 外,其餘像是 245 匹最大馬力及 56.1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輪驅動的單一永磁電動馬達、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7.6 秒完成、 WLTP 測試規範 587 公里續航里程,以及 DC 直流快充最大功率 170kW 等,接單售價 299 萬元。

廣  告

新年式之 EQE 350 4Matic SUV,新增充電孔電動外蓋為標準配備,同時此電動外蓋並列為 3 款車型的標準配備,其他像是 12.3 吋數位儀表、Qi 手機無線充電、 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12.8 时 OLED 中央螢幕 MBUX 系統等標配則未變動。

新年式之 EQE 350 4Matic SUV,新增充電孔電動外蓋為標準配備,同時此電動外蓋並列為 3 款車型的標準配備。

另一款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的標準配備變動,包含了:新增充電孔電動外蓋、聲學舒適套件列為標配、紅色煞車卡鉗、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新增為標配。其他配備如 Mercedes-AMG 內裝套件、四區恆溫、HUD 抬頭顯示器以及紅色安全帶則未變動。

另一款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的標準配備變動,包含了:新增充電孔電動外蓋、聲學舒適套件列為標配、紅色煞車卡鉗、HYPERSCREEN 超寬幅螢幕新增為標配。

EQE 350 4Matic SUV 與 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 SUV 車型,在型錄中並未揭露售價,而是在之後將由台灣賓士另行公告,而究竟調整的幅度如何,U-CAR 也將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