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除了備受國內消費者期待的新款 Corolla Altis 之外,也將展示多款概念車。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除了備受國內消費者期待的新款 Corolla Altis 之外,也將延續其在環保科技上的優勢,以「創新與環保科技,引領邁向新未來」為主題,展出一系列以「Hybrid Synergy Drive」複合動力科技為主的多型概念車及部份市販車型。

廣  告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Hybrid-X,為有別於 Prius 的未來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為法國南部的歐洲豐田設計中心所研發。Hybrid-X 結合兩種獨特設計思維--「J-Factor 日式精緻風格」與「Vibrant Clarity 充滿活力且清爽的設計」,搭配 HS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創造出一台新世代的 Hybrid 車種,使 Toyota 在環保貢獻上,達到更趨近於零排放的境界。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Hybrid-X,為有別於 Prius 的未來油電複合動力概念車,為法國南部的歐洲豐田設計中心所研發。

另外,由 Toyota 北美設計中心獨家研發的 FT-HS 概念車,是原廠在高性能跑車領域的最新力作,除了堅持跑車的性能基礎外,更融合 HS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在以低油耗、低排放盡心為地球環境努力的同時,亦不犧牲終極的駕馭快感。而在外型上,FT-HS 概念車極簡的抽象風格銳利卻順暢的線條,加上對比明顯的鈑件起伏,為外觀設計的主要重點,使 FT-HS 透出凜冽的運動殺氣,繁複線條的去除,則成就另一種特立獨行的自我風格。

由 Toyota 北美設計中心獨家研發的 FT-HS 概念車,是原廠在高性能跑車領域的最新力作,除了堅持跑車的性能基礎外,更採用 HS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而甫於東京車展中首演的 Hi-CT 概念車,則是以年輕人為主要對象,突破傳統所設計出的都市休閒小貨卡。Hi-CT 概念車令人驚豔空間表現與行李廂的靈活運用,加上標新立異的巧思設計,呈現一種嶄新的帥氣、與玩樂感受。迥異於現代車款的創新車身型態,三米三的車長帶來駕駛靈巧度,卻不犧牲內部座艙空間。因電力系統置於車底板下,創造出較高且寬廣的室內空間,而令人驚奇的軸距、接近 1 米八的車高,以及方盒狀的外觀設計,不僅使 Hi-CT 能愜意乘坐 4 人,更賦予小貨卡更寬廣的載貨空間。

甫於東京車展中首演的 Hi-CT 概念車,則是以年輕人為主要對象,突破傳統所設計出的都市休閒小貨卡。

而在非概念車部分,除了眾所矚目的國產十代 Corolla Altis,將在 12 月 27 日於台北 101 發表後,緊接著現身台北車展會場,受到不少消費者期盼的 RAV4 運動休旅車,也將會在車展中現身;此次展出的 RAV4,將搭載直列四缸的 2.4 升引擎,最大馬力 170 hp / 6,000rpm,最大扭力 22.8 kg-m / 4,000/rpm,而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驅動系統,則能同時兼顧一般型車與越野性能,配備部份,除了雙區恆溫空調外,包含雙前座氣囊、雙前座椅側氣囊及能感應車輛翻覆的簾式氣囊,也將提供車內成員完善的安全防護。

在非概念車部分,除了眾所矚目的國產十代 Corolla Altis,將在 12 月 27 日於台北 101 發表後,緊接著現身台北車展會場,受到不少消費者期盼的 RAV4 運動休旅車,也將會在車展中現身。

除了車展中擔綱聚焦的概念車和新車外,Toyota 旗下的市售車款,也將會同時現身車展會場,包括 Toyota 首輛亦為全球首輛 Hybrid 車種 Prius、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炫麗外觀外觀以及時髦車室設計的 Yaris,以及融合動感風格與簡單舒服的七人座休旅車 Previa 等,搭配日前已亮相的六位專屬模特兒,相信將帶給參觀車展的民眾一場環保與時尚兼具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