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在日前舉辦了媒體春酒,在會中除了回顧 Mercedes-Benz 品牌在 2007 年於國內市場的表現之外,也同時許下了在 2008 年的目標,以及相關的新車導入計畫,其中包括將進行小改款的 SLK、SL、B-Class、M-Class,以及全新產品 GLK,另外 E-Class 在上半年也將導入全新的柴油產品。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在日前舉辦了媒體春酒,在會中除了回顧 Mercedes-Benz 品牌在 2007 年於國內市場的表現之外,也同時許下了在 2008 年的目標,以及相關的新車導入計畫。

台灣賓士葛福睿總裁表示,這兩年多來,由於國內與全球的政經狀況影響,對台灣車市來說,是艱困的一段時間。台灣賓士幸運地並未受景氣低迷的影響,還得以有小幅的成長,這樣的表現在這個時候可說是相當不容易。整體來說,Mercedes-Benz 品牌在 2007 年的車輛總銷售量近 6400 輛,其中 S-Class 和 E-Class 佔據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的領先地位; 而因認證延遲交車的 Smart Fortwo 也交出 130 部的成績單。

廣  告

2007 年 Mercedes-Benz 品牌的全球銷售量創下 128 萬輛的歷史新高紀錄,較前年成長 3%;而台灣賓士也同樣創下成立以來的新紀錄,營業額超過 160 億台幣。因此總代理也對 Mercedes-Benz 品牌在 2008 年於國內的銷售表現,充滿了相當高的期待,並預計將持續導入多款新作。

Mercedes-Benz 旗下的中型房車 E-Class,在國人對於柴油車款的接受度持續提高之下,即將導入全新的柴油產品 E220 CDI。

其中,最先將和國人見面的,便是 Mercedes-Benz 旗下的中型房車 E-Class,在國人對於柴油車款的接受度持續提高之下,即將導入全新的柴油產品 E220 CDI,搭載 2.1 升的 CDI 柴油引擎,將在原本的 E320 CDI 之外,提供 E-Class 入門級距買家一個全新的選擇,E220 CDI 預計在 2008 上半年便將導入,而市場上銷售成績不惡的 BMW 520d,相信將成為主要的競爭對手。

即將邁入量產的 GLK 這個賓士家族的新成員,以及小改款的 SLK、SL、B-Class、M-Class 等,都是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預計將在 2008 年導入的產品。

另一方面,包括在北美車展中以概念車身份亮相,但即將邁入量產的 GLK 這個 Mercedes-Benz 家族的新成員,以及小改款的 SLK、SL、B-Class、M-Class 等,都是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預計將在 2008 年導入的產品,而在時間點部分,則預計將落在 2008 年的第三季及第四季。

在宣示了新產品的導入計畫之後,總代理台灣賓士也許下了在 2008 年的銷售目標,其中 Mercedes-Benz 品牌能在 2008 年達成 5% 以上的銷售成長率,而在克服交車問題之後,Smart 品牌則希望能夠在 2008 年,達成 200 輛的銷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