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自從推出 Gallardo 車系後,更平易近人的身價,並且在產品面上也都符合多金買家的喜愛,對於拓展 Lamborghini 品牌的消費客層有不少正面幫助,為了讓 Gallardo 車系能持續在市場創造話題,原廠決定繼 Murcielago LP640 後,在日內瓦車展再度發表 Gallardo LP560-4 新車。

為了讓 Gallardo 車系能持續在市場創造話題,原廠決定繼 Murcielago LP640 後,在日內瓦車展再度發表 Gallardo LP560-4 新車。

為了突顯 Gallardo LP560-4 的與眾不同,原廠也針對新車外型略作修飾,讓原本即十分搶眼的設計,顯得更為張揚;在車頭部份,呈現類似 Lamborghini Reventón 的銳利線條,雖然整體設計未如 Reventón 車型來得誇張,卻已使得 Gallardo LP560-4 呈現出較一般 Gallardo 車型更具侵略感的設計。

為了突顯 Gallardo LP560-4 的與眾不同,原廠也針對新車外型略作修飾,讓原本即十分搶眼的設計,顯得更為張揚。

除此之外,原廠也更動了 Gallardo LP560-4 的保桿造形,由原本的左右各一氣壩的設計,改為獨立的三開口 X 型設計,另外在保桿下方也增加了擾流翼的配置,營造出更強烈的運動感;而在車尾部分,Gallardo LP560-4 同樣也有異於一般車型的呈現,其中最明顯的差異,便是縮小的尾燈組的面積,由原本的立體設計,改為和 Murcielago 車型相仿的平面設計,另外下方的散熱孔也改為整合式大型設計,加上整合擾流設計的保桿,讓 Gallardo LP560-4 的整體造型更為氣勢。

廣  告

來到車內,Gallardo LP560-4 大致延續了 Gallardo 的座艙鋪陳,人性化的介面,僅透過加上鋁合金裝板的方向盤,以及格紋造形座椅和門飾板等細部設計的改變,彰顯出較一般 Gallardo 車型更強烈的性能氣息,加上豐富而齊全的配備,展現出符合身價的豪華感。

來到車內,Gallardo LP560-4 大致延續了 Gallardo 的座艙鋪陳,僅透過加上鋁合金裝板的方向盤,以及格紋造形座椅,彰顯出較一般 Gallardo 車型更強烈的性能氣息。

為了符合多金買家的期待,原廠也為 Gallardo LP560-4 配置了整合式的多媒體系統,包括 USB 連接裝置、藍芽通訊系統、車用行動電視等都一應俱全,提供駕駛樂趣外的娛樂享受,當然,Gallardo LP560-4 也如同其它的 Lamborghini 車款,提供了消費者客製化的服務,滿足追求個人獨特風格的買家需求。

為了符合多金買家的期待,原廠也為 Gallardo LP560-4 配置了整合式的多媒體系統提供駕駛樂趣外的娛樂享受。

動力部份,Gallardo LP560-4 所搭載的引擎排氣量,由原本 Gallardo 車型的 5.0 升提升為 5.2 升,壓縮比亦達到 12.5:1,而在最大馬力部分,也由原本的 520 匹上漲為 552 匹 (560 匹公制馬力) ,而這也是 Gallardo LP560-4 車名的由來,在最大扭力部分,Gallardo LP560-4 也有 55 公斤米的水準,較原本增加了約 4.4 公斤米。

Gallardo LP560-4 所搭載的引擎排氣量,由原本 Gallardo 車型的 5.0 升提升為 5.2 升,壓縮比亦達到 12.5:1,而在最大馬力部分,也由原本的 520 匹上漲為 552 匹 (560 匹公制馬力) ,而這也是 Gallardo LP560-4 車名的由來。

而針對 Gallardo LP560-4 車型,原廠提供了六速手排與 E-Gear 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配,而不論是選鑿哪一種系統,都經過了原廠的重新調教,以便能夠傳遞更多的動力至 Traction 黏性牽引四輪驅動系統,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數據顯示,Gallardo LP560-4 將能夠在 3.7 秒的時間內,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而最高極速有由原本 Gallardo 車型的 314km/h 提升為 325km/h,除了出眾的性能,Gallardo LP560-4 平均每公升燃油可行駛 7.4 公里的表現,相信也能夠讓負擔得起其昂貴身價的買家所接受。

整體戰力提升,08 年春天開賣

Gallardo LP560-4 將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希望藉由侵略性十足的外型,以及更為強悍的性能,延續 Gallardo 車系在 2007 年的優異銷售表現;新車預計於 2008 年春天展開販售,截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透露有關新車售價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