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中,Volvo 在慶祝原廠 80 週年慶之餘,特別為喜愛性能操控的年輕族群,推出動感風格強烈的 R-design 改裝套件。而身為入門掀背產品的 Volvo C30,在原本的運動化外型下,更是 R-design 套件的最佳代言人。日前英國 Volvo 便正式將 R-design 套件列入 C30 的常規車系編成,入門版 C30 R-design Sport 車型的報價為 14,995 英鎊。

導入 R-design 套件的 Volvo C30 在英國地區上市,售價則自 14,995 英鎊起跳。

C30 R-design 車型包含全新的空力套件,前後保桿和裙腳皆賦予更豐富的線條變化,並採車身同色烤漆處理;同時車頂尾翼也列入標準配備,再搭配五幅雙肋設計鋁圈,強化 C30 的動感意象。最後在水箱護罩右下角,原廠則嵌入 R-design 的專屬銘牌,以和一般車型作出區別。

車室內則採用雙色皮椅和藍底儀表設計,同時也運用鋁合金材質強化 C30 的性能風味。

車室內部,C30 R-design 車型採用深色 T-Tec 織布,搭配對比色彩的奶油色皮革包覆座椅。而在儀表板部份,則賦予搶眼的藍底白字設計,並搭配 R-design 三幅真皮方向盤、鋁質鑲嵌排檔頭和鋁質踏板組,帶來濃烈的性能操控氛圍。

廣  告

C30 R-design 車型在動力方面,將可選擇包含 1.6 入門引擎、至頂級 230 匹馬力 T5 引擎在內的四款汽油動力;柴油動力方面,則有 1.6D、2.0D 和 D5 等三款選擇;同時在原廠極力推廣的替代燃料動力方面,消費者也能挑選 1.8 升 FlexiFuel 彈性燃料引擎,帶來節能環保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