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Chevrolet 品牌在歐陸地區的主力產品之一,掀背設定的 Lacetti 日前在產品線中,新增了一款運動取向的 Sport 車型,除了在外觀部分換上動感的空力套件,在座艙內部也極力營造運動風格,希望能夠藉著這款車系中的新成員,讓 Lacetti 得以爭取到更多歐陸年輕買家的青睞。

身為 Chevrolet 品牌在歐陸地區的主力產品之一,掀背設定的 Lacetti 日前在產品線中,新增了一款運動取向的 Sport 車型。

在外型上,Lacetti 原本渾圓的造型,便散發著年輕活潑的氣息,而 Sport 車型在略微修飾後,換上流線的原廠空力套件,包含前霧燈的設計擁有極佳的整合性,鋁圈也改配 15 吋的動感設計,而包括車門把、車側後視鏡則以同色方式處理,加上經降低後的懸吊設定,Lacetti Sport 車型所呈現出來的,是較原本更為強烈的運動風格。

廣  告

座艙內部,Lacetti Sport 車型也呼應外觀設計,以運動化的個性手法鋪陳,首先最為顯著的差異,就是採用灰色皮革包覆的座椅,而在方向盤以及排檔等處,則都以真皮材質包覆,提供駕駛人更為優異的觸感。另外,在 Lacetti Sport 車型的中控台和門飾板等處,也都以金屬飾板裝點,營造出和外觀相呼應的運動氛圍。

座艙內部,Lacetti Sport 採用灰色皮革包覆的座椅,而在方向盤以及排檔等處,則都以真皮材質包覆,另外在 Lacetti Sport 車型的中控台和門飾板等處,也都以金屬飾板裝點,營造出和外觀相呼應的運動氛圍。

除此之外,Lacetti Sport 車型也不因運動化的訴求而有所犧牲舒適性,在配備清單中原廠提供了藏鮮盒、四門電動窗、電動調整後視鏡、附方向盤控制功能的 Blaupunkt CD 音響等,提供便利體貼的駕乘環境。

Lacetti Sport 車型所搭載的是 1.8 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 121 匹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時速,僅需要 9.8 秒的時間。

動力部份,Lacetti Sport 車型所搭載的是 1.8 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 121 匹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時速,僅需要 9.8 秒的時間,而最高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 194 公里的水準。除了活力十足的性能表現,Lacetti Sport 車型在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同樣也都有著水準以上的演出。

豐富產品現,挹注品牌銷售成長

最後 Chevrolet 表示,該品牌在歐陸地區的表現持續成長,以英國市場為例,在 2007 年便有高達 27.6%的銷售成長,希望在 2008 年能挑戰 21%以上的成長,而在有了 Lacetti Sport 車型加入後,輔以原有 Aveo、Epica 等同樣受到歡迎的產品,相信將在市場上展現更好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