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式的 Chevrolet Corvette 上所搭載的引擎,動力將會進一步提升。Chevorlet 官方表示,最新版本的 Corvette Coupe 以及 Convertible 會使用一具 GM 的 6.2 升 V8 引擎,能夠輸出最大 430 匹馬力,同時強悍的扭力也不在話下。這具引擎是從原本那顆 6.0 升的引擎,將缸徑增加到 92mm 而來的。雖然重返產品線的頂級性能 Z06 版本,所使用的是更為凶猛的 7.0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超過 500 匹。然而一般版本的動力提升,卻也讓極致性能變得稍微親民一些。

從 6.0 升擴缸而來的 6.3 升新引擎,擁有最大 430 匹馬力,讓 Corvette 性能更加凶猛。

在搭載這具引擎之後,2008 年的 Corvette 也做了些許調整,好搭配增加的動力。此外,消費者可以選配雙段排氣系統,這套與 Z06 設計相近的排氣系統,不但讓 Corvette 的馬力能進一步增加到 436 匹,極速可以達到 305km/h。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附手動換檔撥片,對此 Chevorlet 自豪表示,這將會是最快的一輛自排 Corvette。0~100km/h 的加速僅需要 4 秒出頭,對於喜歡手動換檔操控在我的消費者,六速手排一樣在購買的行列內;其他的變化,還包含重新調教轉向系統,以及全新設計並且漆上閃亮銀色的輪圈。

搶眼的外觀與內裝,也是 08 年式 Corvette 的賣點之一。

內裝的部分,2008 年 Corvette 新增加選配皮材,雙色內裝搭配讓整體風格更加迷人。基本配備上,每一輛 2008 年式的 Corvette 新車都會搭載 OnStar 導航系統、XM 衛星收音音響、電動收折後視鏡以及外接音源插座。讓車主在享受速度的快感時,也能兼顧實用性與舒適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