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有美國傳統精神的 Chevrolet Corvette,近期推出最新的限量版本-Corvette Z06 Ron Fellows edition。為了紀念加拿大車手 Ron Fellows 駕駛 Corvette GT1,連續三年獲得 ALMS 美國利曼系列賽冠軍,以及在 Daytona 的 Rolex 24 小時大賽中奪冠,車廠特別推出限量生產 399 台的 Ron Fellows edition;同時也是 Corvette 54 年歷史上第一個以車手命名的車款。

為了彰顯 Ron Fellows 的成就,來自他家鄉的蒙特婁楓紅點墜著專屬的極地白烤漆,讓這款限量 Z06 格外令人著目。

強大馬力搭配絕佳的車身配重

限量生產的 Ron Fellows edition 將以 Corvette 的頂級版本 Z06 為基礎,搭載代號 LS7 V8 引擎,512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後置六速手排,提供車身絕佳的前後配重比例。強大的動力輸出,讓 Ron Fellows edition 能在 3.9 秒內以一檔完成 0 到 100 公里加速,同時極速也接近 320km/h。

512 匹的最大馬力,Corvette Z06 的實力無庸至疑。

專屬的極地白和楓葉紅烤漆

從獨特的外觀和內裝,我們能夠分辨這是一款不同的 Corvette。Ron Fellows edition 擁有專屬的極地白烤漆,劃過前葉子板的條紋來自於 Corvette GT1 賽車,銀色的細框包圍著蒙特婁特有的楓紅色,同時 Ron Fellows 的大名也刻劃其中。五幅的輕量化鋁圈和寬大的後底盤擾流板,說明了 Z06 的性能本格。前擋風玻璃上的 Corvette 字樣也是限量版本的不同之處。

Ron Fellows 的大名和 2001~2006 Chevrolet 獲得車隊冠軍的年份都加註在車身之上。

紅黑兩色皮革包覆的內裝讓人熱血澎湃,同時也和雪白的車身烤漆形成強烈的對比;中央扶手下方標示著 Corvette 方格旗銘牌,並且比手工寫上了獨一無二的號碼。金屬和碳纖維飾板則帶來截然不同的高科技感受。

廣  告

「Ron Fellows 已成為 Corvette 賽車史上的重要傳承,同時他也是 Corvette 在 ALMS 賽事中的一個里程碑。」Chevrolet 總經理 Ed Peper 說道,「這款掛名限量版的 Corvette Z06 將承襲他的名字,同時聯繫著 Chevrolet 在 ALMS GT1 的連勝紀錄。」。限量 399 輛的 Corvette Z06 Ron Fellows edition 售價約為 415 萬台幣,想要入手勢必要加快腳步了。

紅黑雙色的皮質內裝和手工書寫的限量銘牌,Ron Fellows edition 著實讓人熱血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