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熱情品牌,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自 2006 年便開始合作的義大利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和精品品牌 Verscace,近期再度攜手,推出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限量車款,而 Verscace 也同步為其推出一系列聯名精品配件,為兩個義式品牌再次創造話題。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 Lamborghini 和 Verscace,在今年米蘭時裝週上再次攜手合作,推出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限量車款。

為了打造全新的敞篷超跑,Versace 的設計師團隊與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中心共同合作,展開名為「Ad Personam」的客製化專案:「Ad Personam」可供 Lamborghini 的車主打造專屬個人的獨特超跑,包括特殊配備、車身烤漆以及內裝鋪陳都能依車主的喜好加以選擇訂製。

原廠表示,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將以接單生產的方式製造。在原廠所公佈的官方相片中,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披上粉白色車身烤漆,而在車身下緣處則加上希臘字體的 Versace 圖樣。而為了展示 V12 引擎力與美的線條,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也首度採用透明引擎蓋的設計,使其輕鬆成為道路上的焦點。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採用頂級 Nappa 皮革鋪陳車室,同時以手工縫上希臘字體的 Versace 圖樣。此外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也首度採用透明引擎蓋的設計,大方展示驚人的 V12 動力。

車室內部,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 則採用大量的真皮鋪陳,黑色與白色軟質 Nappa 皮革堆疊出無比奢華的座艙,同時在椅面上也以手工縫上 Versace 的希臘字體,再次展現義式品牌在豪華營造上的品味和堅持。

廣  告

Murciélago 剛毅而極簡的引擎蓋線條,也成為 Verscace 設計師的靈感來源。Verscace 以此概念推出名為「Collection LP640」的精品配件系列,選用霧面處理的小牛皮手工縫製,提供包括手拿包、駕車便鞋、手套、鴨舌帽、皮夾、鑰匙圈、行李袋、公事包等完整的配件產品,同時壓上「Versace」、「Lamborghini」和「LP640」字樣的金屬銘牌,也展現其獨特身份。

Verscace 設計師也以 Murciélago 作為靈感來源,推出名為「Collection LP640」的精品配件系列。

Collection LP640 系列精品將於今年 11 月正式上市,消費者可在 Versace 精品店或是 Lamborghini 展示間進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