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中,Mazda Taiwan 在既有的 Mazda3 四門車型外,另以進口的身份,為國內喜愛掀背車款的消費者,導入動感取勝的 Mazda3 Sport 掀背車型。而近期總代理也為 Mazda3 Sport 進行小幅更動,除了內裝鋪陳增添新意外,也追加六片式 CD 音響和 Smart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兩項配備,讓這款日裔原裝掀背更添魅力。

Mazda Taiwan 為旗下日製進口的 Mazda3 Sport 進行產品更動,除了內裝鋪陳改變外,也加入六片式 CD 音響和 Smart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兩項配備。

Mazda3 Sport 在車室內部,改用全新鏡黑鋼琴烤漆飾板,點綴車門、中控台和方向盤等處,在運動風格中略添豪華質感。而座椅方面,原本黑灰雙色的針織布料,則改為勁黑平織布座椅,以強化跑車化的車型風格。

配備部份,Mazda3 Sport 加入日本原廠六片吸入式 CD/MP3 音響,並附有自動音量調整功能。而深獲國內消費者喜愛的 Keyless 功能,也由 Smart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補足,不論是進出車室,或是啟動引擎,都帶來更為便利的使用經驗。

2.0 升 MZR 引擎在 VVT 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的輔助下,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和 19.1 公斤米最大扭力。

Mazda3 Sport 動力方面仍沿用 2.0 升 MZR 引擎,在 VVT 序列式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的輔助下,最高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變速箱則採用 Activematic 電子控制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前麥佛遜、後 E-type 多連桿式懸吊系統,以及 DSC 動態穩定系統,在享有操駕樂趣的同時,也維持相當的安全水平。

廣  告

此外安全配備,也是日本進口 Mazda3 Sport 的強項之一。MAGMA 3H 高剛性車體結構,能在衝撞情形下抵抗變形,並且有效分散衝撞能量;而結合雙前座輔助氣囊、前座側邊氣囊、車側氣簾等六組 SRS 輔助氣囊,更可有效提高 Mazda3 Sport 的安全防護水準。

在加入六片式 CD 音響和 Smart Keyless 巧攜式晶片鑰匙兩項配備下,總代理為 Mazda3 Sport 開出 79.9 萬的價格,期望能以動感操控、掀背外型、完善安全等諸多特色,來吸引消費者入主這款日本進口掀背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