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Taipei 先前已預告成立後第一個大動作,是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 1500 萬起的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現在,Lamborghini Taipei 宣佈新車已來台並順利交車;為了再次滿足熱血車迷的需求,Lamborghini Taipei 極力向原廠爭取,預計在年底前第二波 LP560-4 新車持續到港,而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也排定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Lamborghini Taipei 正式在台營運,首批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抵台已順利交車。

Lamborghini Taipei 總經理趙一葵表示:「Lamborghini 可說是超級跑車品牌中的稀有珍貴物種,而絕無僅有的獨特性與收藏價值更成為全球超跑迷的最愛。國內車迷多年來一直期盼有總代理來經營這個品牌,如今經過長時間的等待,Lamborghini Taipei 終於順勢而生,今後將以更完整的銷售及維修體系來服務 Lamborghini 車主,讓這些金字塔頂端的車主們享有原本即應擁有的原廠尊榮服務,也歡迎有意入主 Lamborghini 的準車主,蒞臨 Lamborghini Taipei 服務中心,親身領略 Lamborghini 不凡的氣勢並把握每年極為有限的配額。」

Lamborghini Taipei 總經理趙一葵(右)、Lamborghini Taipei 李一統與 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 合影。

Lamborghini 旗艦展示中心明年第一季啟用

最後,Lamborghini Taipei 表示在義大利原廠奧援下,Lamborghini 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於明年第一季完工啟用,更於重陽路現址成立頂級超跑的超規格服務廠,打造出純義式風格的賞車空間,並比照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回饋所有喜愛 Lamborghini 及眼光獨到的車主。如欲洽詢 Lamborghini Taipei 之相關訊息,請撥打客服專線 02-2761-6666。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