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編輯部在上班途中經過 Nissan 展間,突然發現特別陳列室裡面有一張新面孔,仔細下車一看是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Tiida。雖經交涉無法進入拍攝,但仍然可以從外面仔細觀察新車與現有車型的差異。

我們在 3 月底已經搶先揭露了 Tiida 店頭流出的售價以及簡單的規配表,本次更動比之前預計幅度還要小。外觀部分基本仍是原有造型,僅車頭改換 Nissan 家族新世代的 V-Motion 面貌,在水箱護罩中央有著獨立的 V 型鍍鉻飾條,水箱護罩造型也略有改變,整體較改款前再更向下延伸,搭配中央亮黑處理的保桿一路延伸至下方保桿的進氣壩,為新車帶來較為大氣的面貌。燈具部分新款 Tiida 則導入感應式魚眼頭燈以及 LED 晝行燈的配置。

外觀部分基本仍是原有造型,僅車頭改換 Nissan 家族新世代的 V-Motion 面貌。

從車側與部分車尾來看,小改款的 Tiida 沒有做出改變,仍維持原有輪廓,包括尾燈輪廓都與現行車款相同,但樣式應有改變,可確認已與東風日產小改款的版本完全脫鉤。

從車側與部分車尾來看,小改款的 Tiida 沒有做出改變,仍維持原有輪廓。
廣  告

售價部分則維持原有資訊,從據點流出的售價來看,基本與原有編成維持不變,從最入門的傳奇版 65.9 萬元起,而擁有大動力的 Turbo 版則縮減為單一車型,不過售價仍保持 90.9 萬元。不過在中間的版本則略有調整,旗艦版則略調升 6 千元來到 74.5 萬元,而 Nissan 車系招牌的環景顯影系統則在旗艦版變為選配套件,包括行車紀錄器、倒車顯影等,全部加價 2 萬元,其售價提升勉強填補了其減少 Turbo 豪華版的空檔。

其他配備的部分,原有的 7 吋中央觸控螢幕下放至豪華版,而旗艦版則搭載全新的 8 吋 HD 畫質觸控螢幕,並且整合包括 Nissan Play、衛星導航、無線手機投影等功能。但 Keyless、定速、恆溫空調等都上調至旗艦版才會搭載,不過詳細配備還待正式發表才有正確的消息。

U-CAR 試車組將在近期進行新車試駕,正式發表時間則確定在 4 月中旬,請隨時注意我們的頻道,將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