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選擇在 2017 年 6 月 15 日,透過官網發表 CT 200h 之 2018 年式小改款車型,改款重點聚焦於內外觀小幅更動、以及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配備的強化。據 U-CAR 側面了解,總代理和泰汽車目前整積極與原廠溝通,最快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導入臺灣販售。

Lexus 選擇在 2017 年 6 月 15 日,透過官網發表 CT 200h 之 2018 年式小改款車型,最快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導入臺灣販售。

就車頭而言,小改款 CT 200h 招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已經換上品牌最新的網格形狀,當中穿過廠徽下方、形狀明顯的前保險桿,也在改款後也一併消失。此外,前霧燈位置雖然沒有改變,但是包覆霧燈的飾件改為類似「ㄈ」字造型、並改採金屬灰色塗裝。同時,招牌的箭型晝行燈,亦改置於頭燈組上方,讓整體車頭更具殺氣。

小改款 CT 200h 招牌的紡錘型水箱護罩,已經換上品牌最新的網格形狀,同時,招牌的箭型晝行燈,亦改置於頭燈組上方,讓整體車頭更具殺氣。
廣  告

車尾部分,尾燈組形狀雖然沒有改變,但是透過改變內部燈形排列、以及全 LED 光條的導入,塑造更具現代感的氛圍,至於後保桿下方的下擾流以及後霧燈,亦與前霧燈飾件呼應,在改變造型的同時以金屬灰色塗裝。

後保桿下方的下擾流以及後霧燈,亦與前霧燈飾件呼應,在改變造型的同時以金屬灰色塗裝。

小改款 CT 200h 的車內布局並沒有太大改變,但是藉由中控螢幕由 7 吋提升為 10.3 吋,帶來更為濃厚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小改款 CT 200h 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配備,當中包括自動煞車、自動跟車、車道偏移警示及修正、遠光燈自動調節、路標辨識等,為 CT 200h 增添安全性。

小改款 CT 200h 藉由中控螢幕由 7 吋提升為 10.3 吋,帶來更為濃厚的科技感。

據 U-CAR 側面了解,目前總代理和泰汽車正積極與原廠溝通導入當中,最快將於 2017 年第四季在國內發表上市,但是目前並沒有進一步消息。話雖如此,考量到國內消費對於安全配備的日益重視,未來一併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安全套件的可能性相當高,因此最終售價再往上調漲也不無可能,後續 U-CAR 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