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旗下產品都展現一致性家族風格的德國車廠 Volkswagen,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之中,將為在歐陸頗受歡迎的轎式休旅車 Touran 發表顯改款車型,除了透過細部巧妙的修飾,展現和家族成員更為相近的風格之外,也將會加入嶄新的科技,此外 Touran 車系向來為人稱道的實用性,也同時獲得了提升。

原本略保守的造型,在車身線條由方正轉趨圓潤之後,讓視覺感受年輕了不少,而和不久前甫發表的 Eos 硬頂敞篷車相仿的頭燈造型讓 Touran 有著更為接近其他家族成員的風格。

在外型上,原本略保守的造型,在車身線條由方正轉趨圓潤之後,讓視覺感受年輕了不少,而和不久前甫發表的 Eos 硬頂敞篷車相仿的頭燈造型,以及鍍鉻的大型水箱護罩,不但讓 Touran 有著更為接近其他家族成員的風格,更讓整體質感得以向上提升,另外新車在尾燈以及後保桿部份的造型,也都經過了重新修飾,展現出新世代車款所獨有的不同風貌;而在配備部分,則新增了 MP3 格式相容的音響,提供超越同級車款的舒適享受。

廣  告

嶄新科技加持

Touran 車系在英國市場依照配備的不同,將區分為 S、SE 以及 Sport 三種不同的等級,而在動力系統部分,則有 1.6 升、1.4 升汽油引擎,以及 1.9 升和 2.0 升柴油引擎等不同的選擇;另外此次小改款的 Touran,也將成為 Volkswagen 旗下首款配備 ParkAssist 停車輔助系統的產品,這套由 Volkswagen 所研發的科技,透過車身前後的感知器,測量是否有足夠的空間,並且計算出最合適的路線,幫助駕駛人更輕鬆的完成停車任務。

除了 ParkAssist 停車輔助系統之外,還新增了 MP3 格式相容的音響,提供超越同級車款的舒適享受。

根據原廠表示,小改款 Touran 的售價將於巴黎車展前對外公佈,並預計將於明年初開始於歐陸地區販售;而在新車無論內外都獲得了不小的精進之後,國內總代理也表示將展開評估引進的作業,順利的話,預計明年本地消費者就有機會在看到這款展現濃濃家族風格的轎式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