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老牌車廠 Jaguar 在今年初底的特律車展,為旗下 XFR 和小改款 XK 車系進行全球首演;而在 6 月即將舉辦的倫敦 Motorexpo 博覽會上,Jaguar 則將為當地鄉親帶來兩款全新力作。同時搭載全新 3.0 升柴油引擎的 XF Diesel S,也將一併在 Motorexpo 博覽會與英國地區的消費者見面。

在 6 月 8 日至 14 日舉辦的倫敦 Motorexpo 博覽會上,Jaguar 將為英國地區的消費者帶來 XF 全新性能旗艦 XFR。

身為車系性能旗艦,XFR 引擎蓋下植入全新的 5.0 升機械增壓 V8 引擎,在缸內直噴、VCT 可變汽門正時等技術加持下,可爆發 51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高達 63.7 公斤米。以強勁動力作為後盾,XFR 可在 4.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同時 ADC 主動差速器控制系統和 Adaptive Dynamics 主動式懸吊系統兩項性能利器,也讓 XFR 的動態表現更加優異。

小改款 XK 車系除了外觀和內裝小幅度更動外,動力部份,也將兩款全新 5.0 升 V8 動力導入進行升級。其中 XKR 車型同樣納用機械增壓設計的 5.0 升引擎,0 至 100km/h 加速成績擠進 4.8 秒;而搭載 5.0 升自然進氣 V8 引擎的 XK 車型,則擁有 385 匹最大馬力和 52.5 公斤米最大扭力,0 至 100km/h 加速可就 5.5 秒內完成。

藉由同一時機,外觀、內裝和動力同步升級的小改款 XK 車系,也將一併與英國消費者見面。

英國 Jaguar 總經理 Geoff Cousins 表示,「XFR 和 XKR 優美的設計和優異的駕馭動感,使其自發表以來便受到英國汽車媒體的大力好評。而今年倫敦 Motorexpo 博覽會,則提供我們與潛在客層接觸的絕佳時機。」

廣  告

XFR 第三季預計導入國內

全新 XFR 和 XKR 在英國地區的報價,分別為 59,900 英鎊和 72,400 英鎊。國內市場部份,Jaguar 總代理九和汽車,目前規劃在今年第三季導入 XFR 車款,可望與現行 XF 3.0 和 XF 4.2 SV8 共同構築完整的產品戰線,提供國內進口中型房車級距濃富英式風味另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