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正式公佈此次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參展主題與車單,Honda Taiwan 將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主題,展出 Honda 追求的「移動駕馭樂趣」與「綠色環保科技」車款,除當前市售車款外,先前透露可能參展的國產小改款 CR-V,終於也敲定將於車展現身,另外,Honda 品牌的新世代節能環保車款,則將成為參展的主軸,包括今年甫於日本上市的 Honda Insight Hybrid 油電混合車及次世代環保車 FCX Clarity 氫燃料電池展示車,都將首次來台展出。

Honda Taiwan 正式公佈此次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參展主題與車單,Honda Taiwan 將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主題,展出 Honda 追求的「移動駕馭樂趣」與「綠色環保科技」車款。
廣  告

Insight 與 FCX Clarity 兩大 Honda 節能作品

Honda Taiwan 表示,首次來台的 Honda Insight 五門掀背設計,流線低風阻的外型車身,搭載 Honda IMA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系統,以 1.3 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合併複合動力,汽油引擎為主輔以電動馬達提供輔助動力,另外 Honda Insight 設有一「ECON」節能模式切換鈕,協助在各種行車模式中有最佳動力輸出,駕駛可以透過儀表學習控制油門,增添了駕駛樂趣也做到環保省能。

今年甫於日本上市的 Honda Insight Hybrid 油電混合車,將是 Honda Taiwan 在台北車展的主軸車款,同時也可視為 Honda 測試 Hybrid 產品水溫的重要場合。
Honda IMA (Integrated Motor Assist) 系統,是以左上角的 1.3 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達合併複合動力,汽油引擎為主輔以電動馬達提供輔助動力,經過右上角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後,最終將動力傳出至前輪。

Honda 另一款參展要角則是 FCX Clarity 氫燃料電池車,2008 年在美日發表即引爆話題,搭載最新 Honda FC Stack 燃料電池馬達組,以電池內鋰離子電池板將氫與氧化合產生動能提供行車動力,煞車減速產生的能量並能回收存放電池內繼續利用,且只產生純水不排放任何廢氣,達最佳環保「零污染排放」目標。採用易取得氫燃料及完全無污染排放的 Honda FCX Clarity 將是次世代環保車發展的新里程。

Honda 另一款參展要角則是 FCX Clarity 氫燃料電池車 ,同樣是向車迷交代 Honda 品牌在環保車研究領域,已取得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