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利奔替國內車迷準備 Superb 與 Octavia 兩大車系,尤其品牌旗艦車系的 Superb 首度在台亮相,具體象徵Škoda 品牌更趨豪華化的劃時代作品。

先前於 11 月 25 日舉行品牌記者會,由總代理太古利奔宣布Škoda 品牌重返台灣後,2010 年台北車展就成為Škoda 新作亮相重要首演舞台。太古利奔替國內車迷準備 Superb 與 Octavia 兩大車系,尤其品牌旗艦車系的 Superb 首度在台亮相,具體象徵Škoda 品牌更趨豪華化的劃時代作品。另外在 Octavia 車系方面,則完整安排 Octavia 四門房車、Octavia Combi 旅行車與高性能版本的 Octavia Combi RS 三車型,呈現 Octavia 車系家族的成熟度。

雖然先前預告的 Roomster 與 Fabia 兩車系,並未順利出現在台北車展,成為此次Škoda 展覽區的遺憾,不過,太古利奔強調在年底前,將完整公佈首批導入販售車款與價格,搭配最早 2010 年第 1 季上市的時程規劃,首批販售車系不久後將逐步抵台販售。因此,此次 2010 車展將成為台灣消費者重新搶先接觸Škoda 品牌新世代產品的好機會。

東歐古典氛圍

Škoda 展場是一個寬敞透亮的賞車環境,讓人有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由綠色 LED 漸層燈光的視覺設計,傳遞Škoda 在節能上的先進科技及永續經營的落實。Škoda 汽車落實履行環保節能的概念,全車系皆已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新一代引擎技術大幅減少 CO2 排放量、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平穩順暢的自動換檔降低行駛油耗,採用可回收的造車材質,達到資源再利用,Škoda 以人為本的 Human Touch,用心讓最新最實用的科技為Škoda 的車主帶來生活裡最大的方便。 走進Škoda 經典區,以博物館的方式呈現Škoda 百年造車工藝的傳奇。獨立三大主題牆,以詳細的圖文解說及經典影片提供民眾新車以外,知性與感性的文化之旅。

Škoda 展場是一個寬敞透亮的賞車環境,讓人有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情。由綠色 LED 漸層燈光的視覺設計,傳遞Škoda 在節能上的先進科技及永續經營的落實。

刻意營造古典氛圍的 VIP 客戶休息區,彷彿置身孕育出許多傑出藝術家如德弗札克、卡夫卡,擁有深度人文的文化古都布拉格街道旁的咖啡館中,在全新世代的產品領軍之下,完美融合波西米亞人文浪漫與德意志頂尖造車科技的歐洲百年車廠。

廣  告

東歐大器旗艦 Superb

身為Škoda 品牌的劃時代力作,Superb 旗艦車系深蕴波西米亞魅力的車身曲線,成功融入了德意志科技和波西米亞造車經典的元素,以其優雅不凡的氣質擄獲獨特品味的買家。如同台北車展現場所展示的三款動力版本,採用德國 VAG 集團最新科技,Superb 車系提供 1.8 TSI、2.0 TDI 與 3.6 V6 三款引擎,在全車系搭載最新世代 DSG 自手排變速箱系統助益下,傳動效能全部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成功達到提供強勁動力輸出的同時,也能同時兼具高節能優勢。

Škoda 品牌旗艦車系的 Superb 首度在台亮相,具體象徵Škoda 品牌更趨豪華化的劃時代作品。

傳動性能細節部份,依序為 150 匹最大動力搭配 7 速 DSG 的 Superb 1.8 TSI,170 匹最大動力搭配 6 速 DSG 的 Superb 2.0 TDI,以及最大動力 260 匹搭配 6 速 DSG 與 AWD 全時四輪傳動的 Superb 3.6 V6,提供客層不同的選擇。

透過模特兒巧妙的表演,讓 Superb 的產品設計獲得突顯,特別是獨創的 Twin Door 設計,只要輕按後行李箱開關,即可開啟兩段式掀背功能,提供相當可觀的行李箱開口。

產品設計方面,首推獨創 Twin Door 設計,只要輕按後行李箱開關,即可開啟兩段式掀背功能。讓四門豪華轎車也能擁有頂級休旅車的靈活空間。Superb 全系列通過歐盟 NCAP 五顆星安全測試,搭載超越同級車的安全規格,包括前座膝部氣囊、雙氙氣燈附主動轉向功能、霧燈附固定轉向輔助照明、內、外防眩光後視鏡等。

品牌中堅主力 Octavia 車系

除了 Superb 旗艦車系外,Škoda 全球熱銷第一名的主力車款 Octavia,也在台北車展介紹最新的小改款車型,讓台灣車迷朋友一次體驗 Octavia 三款全新風貌。小改款 Octavia 車系在頭燈、水箱護罩以及保桿等處都經過全新設計,在視覺效果上更具整體感。

小改款 Octavia 車系在頭燈、水箱護罩以及保桿等處都經過全新設計,在視覺效果上更具整體感。

而在動力系統方面,Octavia 提供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的 1.8 升 TSI 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 DSG 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創新的科技帶來更節能與平順舒適的行路表現,而在展場太古利奔各準備一款 Octavia 1.8 TSI 與 Octavia Combi 1.8 TSI,讓車迷能完整體驗 Octavia 產品車系。

首度在台曝光的 Octavia Combi RS 高性能跑車,以 170 匹馬力的鋼砲性能展現傲人的動力表現。

首度在台曝光的 Octavia Combi RS 高性能跑車,擁有醒目的寶藍色塗裝,外觀特點在於搭配酷炫的網格進氣壩搭配白色 LED 燈眉,座艙則是黑色皮椅搭配白色縫線內裝,RS 跑車血統徽章,完全展現十足運動感,動力系統則是搭載 TDI 柴油引擎科技和 RS 專屬的空力套件,以 170 匹馬力的鋼砲性能展現傲人的動力表現。

異國新體驗,主打捷克超級名模瀰莎

車展現場除魅力四射的最新世代Škoda 車種外,總代理特別邀請來自捷克的超級名模瀰莎,高挑性感的身材和波西米亞的氣質與大器旗艦 Superb 互相呼應。此外,所有賞車民眾還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Škoda 2010」抽獎活動。針對Škoda 現有車主,太古利奔也特別準備一份專屬好禮在現場憑行車執照贈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