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去年底發表「Close to you」品牌計劃,期望藉由擴大產品線、提升服務品質等多管齊下的方式,瞄準年銷 8,000 輛的品牌目標。而在售後保修方面,標達汽車近期則宣佈,自即日起將原先的 7,500 公里建議保養里程全面提昇至 15,000 公里,採取與歐洲相同的定期保養時程。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宣佈,自即日起將原先的 7,500 公里建議保養里程全面提昇至 15,000 公里,採取與歐洲相同的定期保養時程。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Volkswagen 品牌自 2005 年後所販售車型,將可全面適用 15,000 公里定期保養規範。全省保修廠更將明列各項保養耗材更換規範,讓車主能夠明瞭愛車的保養時程。

太古標達汽車指出,Volkswagen 原廠雖然在歐洲的定期保養規範為每 15,000 公里 (或一年) ,不過之前因考量國內的用車環境與油品較無法達到原廠要求,因此與其他競爭對手一樣,都以 7,500 公里 (或半年) 為建議回廠時程。在國內油品品質提升,同時經過內部多年來的數據研議,標達汽車終於得到原廠的認可,宣佈自即日起針對 2005 年份以後的車款提供每 15,000 公里 (或一年) 定期保養的建議時程。

廣  告

不過,標達汽車同時也強調,若有車主仍要求以 7,500 公里進廠保養者,總代理及 Volkswagen 全省保養廠亦樂意提供此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