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紐約車展,韓國車廠 Hyundai 發表以旗下 Genesis 豪華房車的後驅平台打造,卻以更為年輕動感外型呈現的雙門轎跑車─Genesis Coupe。日前 Hyundai 帶來 2011 年式 Geneesis 車系陣容,雖然外型並未有大幅更動,僅就內裝鋪陳進行精進,同時新增 3.8 R-Spec 車型,充實 Genesis Coupe 的產品陣容。

內裝餔陳式 2011 年式 Genesis Coupe 最大的更動,雖然維持原有設計,但在飾板的運用上改採消光黑色處理,更具戰鬥氣息。

內裝更加柔軟、舒適

在新年式車型當中,Hyundai 主要為 Genesis 進行內裝的精進,雖然主要設計與造型皆未更動。Hyundai 表示,2011 年式車型在方向盤皮革、車門扶手等內裝多處都改用更為柔軟的材質,給予更為舒適的乘坐空間。另外,中控台、車門飾板等處,也由原先的金屬飾板改為消光深色飾板。除此之外,Hyundai 也改良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顯示螢幕,以及將衛星導航與恆溫空調導入至 2.0T Premium 車型。

廣  告

動力依舊,新增 3.8 R-Spec 車型

Genesis Coupe 得動力陣容,則是維持最大輸出 210 匹馬力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的 3.8 升 V6 引擎兩種動力。但在車型陣容部分,在原先 2.0T、2.0T Premium、2.0T R-Spec、3.8 Grand Touring、3.8 Track 等五種車型外,隨著 2011 年式車型的推出,也新增 3.8 R-Spec 車型,讓 Genesis Coupe 家族成員增加至六位。

2011 年式 Genesis Coupe 另一波重點,就是為 3.8 升 V6 車款新增 R-Spec 車型,讓家族陣容增加至六位。

3.8R-Spec 與 2.0T R-Spec 相同,移除了藍芽裝置、自動轉向式頭燈、巡航定速系統、方向盤多媒體控制等不必要的配件,以減輕車體重量。以及,19 吋銅質外表合金圈搭套上 Bridgestone Potenza RE050A 寬胎,尺碼為前 225/40YR19、後 245/40YR19、Brembo 四活塞剎車系統卡入 13.4 吋與 13 吋前後通風碟。搭配最大輸出 306 匹馬力的 3.8 升 V6 引擎,以及 R-Spec 車型唯一配備的 6 速手排變速箱,擁有 240km/h (149mph) 左右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