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在 2009 年 2 月報導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資料時,已經揭露 Hyundai Genesis 油耗測試數據,當時,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也證實對 Genesis 採用接單導入方式,讓國內喜愛 Hyundai 新世代頂級豪華房車的消費者,也能擁有這款新出爐的 2009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南陽實業為讓國內車迷更瞭解 Genesis,在今年 2 月份首輛 Genesis 交車後,趁著第 2 輛 Genesis 即將交車前,選在 9 月 1 日與 2 日連兩天舉辦國內媒體賞車會,同時,正式對外公佈 Genesis 接單價格為 258 萬元。

南陽實業為讓國內車迷更瞭解 Genesis,選在 9 月 1 日與 2 日連兩天舉辦國內媒體賞車會,同時,正式對外公佈 Genesis 接單價格為 258 萬元。

3.8 V6 搭 6 速手自排,後輪驅動設定

車身長度 4,975mm 與軸距 2,935mm 的 Genesis,在 Hyundai 原廠的產品設定策略上,是列為挑戰 M-Benz E-Class、BMW 5 系列、Audi A6、Lexus ES 與 GS 等全球主流豪華車系的戰略產品,因此,不輪車身尺碼、傳動設定與豪華配備等級,均屬於 Hyundai 品牌的最高階水準。不僅在北美等海外重要市場,擔綱旗艦豪華房車,就 Hyundai 全品牌產品位階也僅次於主銷韓國市場的 Equus 旗艦車系。

國內接單導入的車型為車系中堅的 3.8 V6 版本,動力數據為 290ps/6,200rpm 與 36.5kgm/4,500rpm。
Genesis 不僅在北美等海外重要市場擔綱旗艦豪華房車,就 Hyundai 全品牌產品位階也僅次於主銷韓國市場的 Equus 旗艦車系。

為了襯搭豪華房車的格局,Hyundai Genesis 車系採用後輪驅動設計,懸吊系統為前後多連桿設定,這具 Hyundai 全新開發的後驅底盤,為追求更佳的駕馭樂趣,導入全鋁合金引擎蓋、輕量化引擎與電瓶後置等設計,創造出前後 52:48 的車身配重,另外,車體的流線造型也創造出 0.27 的低風阻係數。

動力性能則有 4.6 V8 旗艦動力,以及 3.3 V6 與 3.8 V6 兩顆 V6 引擎,國內接單導入的車型為車系中堅的 3.8 V6 版本,動力數據為 290ps/6,200rpm 與 36.5kgm/4,500rpm,變速箱則為 Aisin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性能表現則為 0-100km/h 加速 7.0 秒與電子限速 210km/h。

導入台灣的 Genesis 3.8 V6,性能表現為 0-100km/h 加速 7.0 秒與電子限速 210km/h。
3.8 V6 引擎設定的 Genesis,搭載日本 Aisin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車身長度 4,975mm 與軸距 2,935mm 的 Genesis,在 Hyundai 原廠的產品設定策略上,是列為挑戰 M-Benz E-Class、BMW 5 系列、Audi A6、Lexus ES 與 GS 等全球主流豪華車系的戰略產品。
導入台灣的 Genesis 3.8 V6,搭載氙氣頭燈附自動水平調整,以提高夜間行車的駕駛視覺範圍。
Hyundai Genesis 車系採用後輪驅動設計,懸吊系統為前後多連桿設定。
廣  告

豪華配備與主被動安全豐富

既然定位為高階房車系,國內導入的 Genesis 3.8 V6 版本,也擁有相當豐富的配備清單。首先,豪華配備方面,Smart Key & Push Start 免持鑰匙引擎啟動,支援 Lexicon 7.1 聲道座艙音響、8 吋液晶螢幕、DVD、倒車攝影、雙區恆溫、藍牙通訊、USB 與 iPod 傳輸介面的 DIS 行車資訊系統,不過,這套 DIS 行車資訊系統目前僅支援英語與韓語,尚未有中文化介面,另外,目前導入的系統選單也未支援衛星導航功能。

除支援定速巡航與音響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盤外,Genesis 最引人矚目的配備就是中控台支援 Lexicon 7.1 聲道座艙音響、8 吋液晶螢幕、DVD、倒車攝影、雙區恆溫、藍牙通訊、USB 與 iPod 傳輸介面的 DIS 行車資訊系統。
這套 DIS 行車資訊系統目前僅支援英語與韓語,尚未有中文化介面,另外,目前導入的系統選單也未支援衛星導航功能,功能完整度稍有些缺憾。
駕駛可在 DIS 行車資訊系統的語言選單,選擇切換英語與韓語介面。

乘坐舒適性方面,雙前座採用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調溫通風功能,6/4 分離式後座也採電動調整附調溫通風功能,搭配 AQS 空氣品質監測系統、後座 B 柱出風口及後座中央獨立冷暖出風口,讓全車乘坐舒適性都能兼顧,同時,標配的電動天窗也讓座艙更具開闊性。

乘坐舒適性方面,雙前座採用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調溫通風功能。南陽此次展示車款為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樣式。
後座 B 柱出風口及後座中央獨立冷暖出風口,讓全車乘坐舒適性都能兼顧,同時,標配的電動天窗也讓座艙更具開闊性。

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Genesis 3.8 V6 標配 ABS+EBD+BAS 整合煞車系統與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被動安全則有雙前座氣囊、雙前最側邊氣囊、後座側邊氣囊與前後座車側氣簾,總計八顆氣囊簾組,頭枕也採用電子式主動護頸頭枕設計,以保護後方撞擊時的乘員頸部安全。

被動安全則有雙前座氣囊、雙前最側邊氣囊、後座側邊氣囊與前後座車側氣簾,總計八顆氣囊簾組,頭枕也採用電子式主動護頸頭枕設計,以保護後方撞擊時的乘員頸部安全。
南陽實業表示目前 Genesis 3.8 V6 已經接單 3 輛,因採接單模式,所以買家下單後約 4 到 6 個月交車,同時,雖然此次安排媒體賞車,但 Genesis 並不會長期在 Hyundai 展示據點展車,但有興趣的買家能親洽據點,溝通配備與安排賞車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