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近年來在新車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現行車款採用的 Fluidic Sculpture 流體雕塑美學外,韓國原廠也在 2013 年年初的北美車展上以 HCD-14 Genesis Concept 概念車預告未來的設計方向。而新設計的量產成果也在日前曝光,換上全新造型的新一代 Hyundai Genesis 以無偽裝的姿態赤裸裸地被國外媒體捕獲。

第 2 代 Hyundai Genesis 以無偽裝的姿態赤裸裸地被國外媒體捕獲,從 Hyundai 原廠釋出的訊息,新一代 Genesis 將於 2013 年底在韓國進行全球首演,並且會為其提供一套名為 HTRAC 的四輪驅動系統。(本圖取自 http://www.carscoops.com/2013/10/new-2014-hyundai-genesis-sedan-scooped.html)

在此同時,Hyundai 也恰巧在媒體官網上釋出消息,表示 2013 年底在韓國進行全球首演的新一代 Genesis,將會是旗下首款提供 HTRAC 四輪驅動系統選項之車款;有意無意地對新一代 Genesis 提前進行預告。

全新面容,HCD-14 Genesis Concept 設計概念上身

2008 年問世的首代 Genesis 是 Hyundai 首款旨在切入豪華房車市場的後輪驅動車款,而經過 6 年的產品壽命後,Genesis 也進入了產品週期的尾聲。本次曝光的第 2 代 Genesis 在外觀造型上大致延續了 HCD-14 Genesis Concept 概念車所具備的特色,擁有了相當顯眼的橫柵式水箱護罩,前保險桿的 LED 燈條和前下擾流也延續了 HCD-14 Genesis Concept 上下晝行燈之輪廓,帶來與首代車款截然不同的臉孔。

第 2 代 Genesis 在外觀造型上延續了 HCD-14 Genesis Concept 概念車所具備的特色,擁有了相當顯眼的橫柵式水箱護罩,前保險桿的 LED 燈條和前下擾流也延續了 HCD-14 Genesis Concept 上下晝行燈之輪廓,帶來與首代車款截然不同的臉孔。
廣  告

從第 2 代 Genesis 開始搭載,HTRAC 四驅系統

Hyundai 在 10 月 17 日發佈消息,表示將為第 2 代 Genesis 帶來一套名為 HTRAC 之四輪驅動系統,其中 H 代表了 Hyundai、TRAC 則是 Traction (抓地力) 的縮寫。與一般的機械式四輪驅動系統不同,HTRAC 具備了電子式的扭力分配系統,能後讓車輛依道路狀況不同對駕馭模式進行切換。

Hyundai 原廠也將從新一代 Genesis 開始,將 HTRAC 系統配置到旗下更多車款上。Hyundai 汽車副總裁楊雄哲 (Woong-Chul Yang) 表示:「Hyundai 透過各地的測試,確保 HTRAC 系統擁有同級距最好的可靠度和性能,地點包括了著名的 Nurburgring 紐柏林,韓國 F1 戰的靈岩賽道,以及歐洲多處的冬季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