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產線執行董事 Anders Svensson 和 9-4X 產品經理 Mikael Jacobsson 陪同下 ,Saab Automobile 總裁暨執行長 Jan Åke Jonsson 親身與首輛產品駛出生產線。

Saab 9-4X 於 2010 年 11 月洛杉磯車展現身後,僅在短短三個月首輛量產車就於於墨西哥 Ramos Arizpe 產線順利下線,在生產線執行董事 Anders Svensson 和 9-4X 產品經理 Mikael Jacobsson 陪同下 ,Saab Automobile 總裁暨執行長 Jan Åke Jonsson 親臨現場並進一步表示,9-4X 量產車下線將是 Saab 意義非凡的一大邁進。由總裁的親身參予可見,首部跨界車 9-4X 對 Saab 影響之深遠。

氣派跨界初步鎖定美國

搭載 2.8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的旗艦車型-9-4X Aero, 斯堪地那維亞式特有設計的氣派外觀下,將會是讓品牌進入全球大型跨界車款戰爭中的利基。

在如此運動化,且處處可見象徵品牌-斯堪地那維亞式特有設計的氣派外觀下,將會是讓品牌進入全球大型跨界車款戰爭中的利基,以擴大品牌尤其是在美國市場競爭力。首輛底盤代號 00001 的旗艦車型 9-4X Aero,有著 2.8 升 V6 渦輪增壓的動力來源,並在 X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的支援下,穩定的底盤表現為 9-4X Aero 在激烈運作之餘提供舒適且安全的保障。第一台 9-4X 在運往於瑞典 Saab 汽車博物館之前,將會在美國舉行的媒體試車活動中牛刀小試,讓媒體率先體驗 Saab 獨有的設計魅力。

關於上市時間,廠方透露預計五月初步先瞄準美國市場,而歐陸及其它地區則表訂於八月提供消費者選購。國內市場部分,Saab 總代理商富汽車也透露,於 2011 年底台北車展上可望展出,至於何時將導入國內,總代理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說明,如有更詳實的消息,U-CAR 將會進一步為網友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