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消費者更進一步了解 Hybrid 油電動力的節能科技,以及宣告 2012 年式 Lexus CT 200h 車款已正式抵台,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於 2011 年 10 月 28 日至 30 日三天,假台北微風廣場舉辦 CT 200h 城市生活試駕會,並邀請所有消費者親臨體驗。此外,和泰汽車也於展覽會場提供了下載 Lexus CT 200h APP 程式的 iPad2 供消費者使用,並歡迎消費者下載這有趣的車款專用程式。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告 2012 年式 Lexus CT 200h 車款抵台,並於 2011 年 10 月 28 日至 30 日三天在台北微風廣場舉辦 CT 200h 城市生活試駕會,邀請所有消費者親臨體驗。

據和泰汽車表示,Lexus CT 200h 自 2011 年 2 月上市以來,上市不到一個月即創下超越 1000 台訂單的成績,僅一個月時間就已達成預訂的 1000 輛年銷售目標,但因日本 311 事件造成台灣市場的交車時間延後,如今 2012 年式車款已備足產量,讓準車主無須再久候交車期。

和泰汽車特別請來宥勝為 2012 年式 Lexus CT 200h 站臺,而宥勝本身也是 Lexus CT 200h 的準車主,對於此車有著頗高的整體評價。

而在 2011 年 10 月 28 日 CT 200h 城市試駕會正式開始當天,更請來在犀利人妻電視劇中演出藍總監角色而受到歡迎的宥勝,為 2012 年式 Lexus CT 200h 站臺,而宥勝本身也是 Lexus CT 200h 的準車主,對於此車帥勁的形像風格及節能環保的動力設定,有著頗為正面的肯定,特別是宥勝每天需要從家裡至公司開車通勤,面對市區停停走走的路況,Lexus CT 200h 更能發揮其 Hybrid 油電動力上的優勢,大幅的節省燃油耗費。

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節能動力科技

Lexus CT 200h 城市試駕會在針對消費者的體驗行程部份,總代理特別於台北微風廣場旁的露天停車場,以錐筒排列的方式規劃出體驗跑道,並設置了 Hybrid 節能模式以及 Sport 模式操控體驗,藉由停車場內的錐筒配置,讓消費者可親身體驗 Lexus CT 200h Hybrid 油電動力的多元化性格,以及在安全的封閉場地內體會 Lexus CT 200h 在操控上的表現,藉由親身的試駕,更能體會 Lexus CT 200h 與一般車款的差異性。

為了讓消費者能透親身試駕 Lexus CT 200h 車款,總代理於台北微風廣場旁的露天停車場,以錐筒排列的方式規劃出體驗跑道,並設置了 Hybrid 節能模式以及 Sport 模式操控體驗。

而為了讓媒體更能深切感受 Lexus CT 200h 在節能上的表現,和泰汽車也特別於 10 月 28 日舉辦了 Lexus CT 200h 試駕省油大賽,由台北微風廣場出發,途中經過市區塞車路段及快速道路,中途抵達於台北市維多利亞酒店計算平均油耗,並由台北市維多利亞酒店再度出發行駛快速道路及市區道路,最後抵達終點台北微風廣場後再次計算車輛平均油耗,而總成績則以兩次平均油耗數據總合計算。

廣  告

實測 24.05km/l 平均油耗表現

為了體驗 Lexus CT 200h 在一般行駛狀態以及刻意的省油駕駛方式下的油耗差異性,U-CAR 編輯部在兩趟的油耗測試行程中,特別採用了兩種不同的駕駛方式,第一趟採用不開冷氣以及盡量使用電動馬達驅動的方式,以節省車輛在油料上的耗費,至中途第一段計算點後得到的平均油耗成績為 26.1km/l。第二趟則以開啟冷氣、音響及導航等電器設備的正常使用方式行駛,最終測得的平均油耗成績則為 22.0km/l。

和泰汽車也特別於 10 月 28 日針對媒體舉辦了 Lexus CT 200h 試駕省油大賽,試駕路段包含了市區及高架道路,並取兩次測試路段之油耗總合平均為測試成績。
U-CAR 編輯部在兩次的測試路段中分別以開啟冷氣、音響及導航等電器設備的正常使用方式以及不開空調開窗戶的方式進行油耗測試,分別得到 22.0km/l 及 26.1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Lexus CT 200h 在 U-CAR 編輯部的實際行駛油耗測試中,具有總合平均 24.05km/l 的油耗表現,其在動力節能上的表現已令人印象相當深刻,此次省油競賽中的總冠軍更創下逼近原廠公佈之 31.78km/l 能源局市區油耗測試數據,將 Hybrid 油電動力的節能科技發揮的淋漓盡致,也讓人見識 Lexus CT 200h 在油耗節能上的實力展現,藉由市區低速行駛時以電動馬達取代汽油引擎的驅動方式,將可大幅降低車輛在市區停停走走的耗費,明顯降低車輛使用的油料花費成本,同時對環境保護多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