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3 年 10 月中旬時,車壇上流傳著一組小改款 Lexus CT 200h 的圖片,讓其造型設計進化先行曝光,同時也由於全車具備的運動套件,而使小改款車型的 CT 200h F Sport 的性能扮相曝光。而近日 Lexus 原廠低調釋出首批小改款 CT 200h 廠圖,讓車迷提前一睹小改款之後的廬山真面目,並預告將在 2013 年 11 月 21 日展開的廣州車展上全球首演。

Lexus 原廠低調釋出首批小改款 CT 200h 廠圖,讓車迷提前一睹小改款之後的真實模樣,而小改款車型整體仍維持原本小巧動感的掀背身型,不過跟隨著家族當代設計語彙,而替車頭植入招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

一如稍早在海外曝光的的間諜照,小改款車型整體仍維持原本小巧動感的掀背身型,不過跟隨著家族當代設計語彙,而替車頭植入招牌的紡錘式水箱護罩 (Spindle Grille) ,帶來強盛的氣勢,同時保桿兩側霧燈週緣設計,也透過更加銳利的筆法而雕塑。只不過與稍早間諜照露出較為不同的是,本次原廠釋出的廠圖並非裝上運動套件之車型,因此大型水箱護罩柵欄為一般的橫柵式,與 F Sport 車型的蜂巢網狀式稍有不同。

車尾更動著重在後保桿設計,兩側利用與車頭相為呼應的邏輯,而刻畫出饒富性能車款意象的空氣力學造型,並在中央導入了仿賽車底盤分流器的設計。

車尾部份的更動則是著重在後保桿設計,兩側利用與車頭相為呼應的邏輯,而刻畫出饒富性能車款意象的空氣力學造型,而原本簡約設計的橫式反光飾板則是嵌入其中,另外,並在中央導入了仿賽車底盤分流器的設計,同時車頂上的天線也換為整合度較高的鯊魚鰭式,為整體再添運動型格。

廣  告

只不過相當可惜的是,原廠本次僅釋出簡單的兩張廠圖,並沒有進一步公開其傳動系統、科技配備或車室設計變更等重點,僅簡短的說明小改款車型的外觀動感進化,並且會在 2013 年 11 月 21 日在廣州車展上舉辦全球首演。至於國內方面,劇稍早的了解,小改款 CT 200h 很有可能會在年底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露臉,後續消息 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進一步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