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旗下產品皆為商旅產品,但在以乘用車為主的臺北車展中,Volkswagen 商旅產品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可謂卯足全力,透過獲得 Dakar Rally 賽事主辦單位肯定的 Amarok 貨卡產品,搭配導入 2.0 TSI 汽油動力的 Multivan TSI,以及小改款 Crafter 等 3 款新車領銜主演,展現 Volkswagen 商旅產品豪華質感與實用空間兼備的產品實力。

德系貨卡 Amarok 強勁抵臺

讓國內貨卡車迷期待已久的 Volkswagen Amarok,在 2011 年 10 月 21 日在「哈雷狂熱搖滾之旅」車主活動會場中提前於淡水漁人碼頭曝光後,終於在 2012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發表亮相。這輛透過過銳角頭燈線條搭配橫柵水箱護罩,以及延伸至頭燈內部的飾條,擁有極高家族辨識度的貨卡產品,在充滿 Volkswagen 家族氣息的面容中,擁有更為飽滿、外放的輪拱,更富肌力的鈑件摺線,以及更高的離地高度,凸顯其蘊藏的越野能力。

Volkswagen 商旅品牌中更具個性、擁有強悍越野能力的貨卡產品 Amarok 在臺北車展中正式亮相,開出 156.8 萬元的建議售價。

動力方面,Amarok 搭載 2.0 升 TDI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夠提供 163 匹的最大馬力。同時,40.81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得以於 1,500rpm 時全數釋放。變速箱與傳動系統的選用上,首波導入臺灣的 Amarok 將是以 6 速手排變速箱搭配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的組合,作為驅動 Amarok 前進的媒介。

車室內部 Amarok 擁有 Volkswagen 一貫的簡潔風格,其所搭配的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能夠選擇夠選擇 2H、4H 與 4L 等傳動模式。不過台灣首批導入販售的版本,會是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

此外,Amarok 還擁有備受肯定的越野能力,其所搭配的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能夠選擇夠選擇 2H、4H 與 4L 等傳動模式,同時 Amarok 還搭配有 Off-Road ABS 煞車系統,能夠在越野路面縮短煞車距離,提供更為安全的防護。這樣優異的越野能力,也使得 Amarok 在 2010、2011 年連續兩年獲 Dakar Rally 達卡越野拉力賽事主辦單位選為官方後勤車輛,並將持續投入 2012 年 Dakar Rally 賽事為參賽選手提供後援。而 Amarok 也將以 156.8 萬元的價格,登陸臺灣市場。

Multivan TSI、Crafter 同場爭妍

而在臺北車展中,太古標鎰汽車同時為 Multivan 車系導入全新動力,為原先純 TDI 柴油動力規劃的 Multivan 車系引進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2.0 升 TSI 汽油動力。這 2.0 升 TSI 汽油引擎,能夠在 4,200 至 6,000rpm 之間輸出 204 匹的最大馬力,同時擁有 34.71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變速箱則是選用 Volkswagen 集團旗下著名的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作為搭配。

在多以柴油動力為主的 Volkswagen 商旅產品中,繼 Caddy 1.2TSI 後,太古標鎰汽車也在臺北車展中為 Multivan 車系導入汽油動力。

車室內部則是維持 Multivan 原有的原有的無段式滑軌座椅、多功能會議桌,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同時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 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 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與環艙安全氣囊等配備,提供充足的安全防護。同時,太古標鎰汽車亦為植入動感外觀套件,讓 Multivan 擁有更為動感的設計。搭載 2.0 TSI 動力的 Multivan TSI,開出 274.8 萬元的建議售價。

搭載 2.0 TSI 動力的 Multivan TSI (上),開出 274.8 萬元的建議售價。而包括 Caravelle L TDI 4WD、Caddy Maxi Tramper 與 Caddy TSI 等家族產品也一併在車展中現身。

與 Amarok、Multivan TSI 一同作為 Volkswagen 商旅產品主秀的,為 Volkswagen 商旅產品中的老大哥 Crafter,在臺北車展中,太古標鎰汽車透過植入冷暖空調、衛浴設備、三組影音系統、六人床組、車內廚房及車外烹調平台、車側邊帳及溫馨起居空間等客製化配備的 Crafter GP Camper 露營車,展現 Crafter 無限可能的同時,一併介紹小改款後導入 Volkswagen 家族設計,面容更為銳利的小改款 Crafter。

在導入小改款 Crafter 的同時,為了介紹 Crafter 的多變性格,太古標鎰汽車透過導入多項客製化配備的 Crafter GP Camper 露營車表現其無限可能。

另外,在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展區中,太古標鎰汽車還一併帶來深具休旅風采的 Caddy Maxi Tramper;擁有充足乘坐空間以及德系質感內裝的 XL-MPV Caravelle L TDI 4WD;以及進口商用車優選 Caddy TSI 等多款產品,展現 Volkswagen 商旅產品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以及深具質感的產品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