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Volkswagen 商用部門將前一年漢諾威商用車展中發表、名為 Pickup 的貨卡概念車化為量產產品,並且以「Amarok」一字為其定名。近日,Amarok 也悄悄現身 Volkswagen 商旅臺灣官網,釋出國內導入車型的動力配置、性能數據等訊息,為消費者預告 Amarok 即將現身導入國內。而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也透露,Amarok 最快將於明年第二季抵臺,價格帶將控制在 150 萬元以下。

Volkswagen 旗下的 Pickup 貨卡產品 Amarok 近日悄悄現身 Volkswagen 商旅臺灣官網,向國內消費者預告 Amarok 即將導入臺灣。 (圖片擷取自 Volkswagen 商旅臺灣官網 http://www.vwcv.com.tw/amarok/amarok.htm 。)

單一車型攻克貨卡市場

源自於居住在加拿大北部和格林蘭、愛斯基摩人分支、因努伊特族語言中「狼」之意的 Amarok,外型上採用 Volkswagne 家族新世代銳利的設計語言,表現出剽悍、強健的氣息。甚至在 2010 年 Dakar Rally 達卡越野賽中,也提供予賽事主辦單位作為官方用車,馳騁在阿根廷與智力間的巴塔戈尼亞高原以及安地斯山脈之中,為其越野性能與耐用度做了絕佳的背書。

Amarok 採用 Volkswagen 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銳利的車頭造型讓 Amrok 充滿剽悍的氣息。

而這款 Volkswagen 旗下的 Pickup 貨卡產品,也在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的規劃下,預計於明年第二季抵臺亮相。國內導入車型,將以搭載擁有 163 匹馬力及 40.8 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為動力心臟,初期將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及具有全時四輪驅動、非全時四輪驅動與後輪驅動等三種模式的 4Motion 電子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ESP 電子穩定控制系統、陡坡緩降系統等配備,讓 Amarok 擁有不俗的越野性能與操控性。

未來國內將以搭載 2.0 升 TDI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車型為主,以 150 萬元以下的價格切入仍算新大陸的 Pickup 貨卡市場。

150 萬以下定價切入新興貨卡市場

於台灣官網現身後,Volkswagen 商旅產品臺灣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也表示,目前僅是提供消費者 Amarok 的初步資訊,讓臺灣地區的民眾知曉,Volkswagen 即將在國內推出 Pickup 貨卡產品,並對 Amarok 能夠有初步的認識。太古標鎰汽車表示,目前最快預計在明年第二季 Amarok 便會現身國內,價格方面則是會壓低在 150 萬元以下,期望抓住喜愛貨卡產品的消費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