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2 日、13 日的週末,近百位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車主齊聚高雄澄清湖傳習齋,不同於常見的車主會師,會場中出現了 MPV、行動辦公室、露營車、救護車與禮賓車等日常生活中難得一見的產品,匯集成特殊的車主聚會場合。同時於車主活動中舉辦 Volkswagen 商旅「King of The Year」車輛選美活動的南區初選,選出 10 輛勁車與北區、中區出線的入圍者一同角逐「King of The Year」頭銜。

3 月 12 日、13 日的週末,近百位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車主齊聚高雄澄清湖傳習齋,以各色不同功能的產品展開一場相當特殊的車主會師活動。

本次會師由 T5 運動俱樂部在網路上發起,並開放讓所有 Volkswagen 商旅車主參加,會中並出現兩台 Crafter 讓 T 型車車主發現休閒的移動城堡還有更大的選擇、空間也可以更靈活運用。不若一般以房車為主的車主聚會,Volkswagen 商旅車主活動中匯集了各色功能不同的產品,包括禮賓車 Crafter、救護車或是 Multivan 行動辦公室以及最新的新世代 Caddy,不僅車輛特性不同,車主的職業、身分與年齡層也都不同,然而本著對於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的熱愛,一同於會場中齊聚。

會中舉辦有第一屆 Volkswagen 商旅選美大賽的南區初選,選出 10 輛入圍者角逐今年「King of The Year」頭銜。

會師活動中,也舉行新車展示、環湖試駕體驗、戶外自助餐會、親子活動、抽獎驚喜還有改裝精品展售會等活動。同時舉行第一屆 Volkswagen 商旅選美大賽的南區初選,其中不乏改裝酷炫 XL-SUV,最後南區初賽前十名順利產生,將與北區、中區出線的入圍者一同角逐「King of The Year」頭銜。活動最後,由 T5 運動俱樂部號召,在 Crafter 的帶領下所有車主在港都展開踩街遊行,以浩浩蕩蕩的車龍為活動畫下句點。

活動最後則是在 Crafter 的帶領下所有車主在港都展開踩街遊行,以浩浩蕩蕩的車龍為活動畫下句點。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