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Volkswagen T5 車系可能是一款講求舒適、安全的交通載具;然而對於建築營造、鐵路承建、山區搜救或森林伐木等產業而言,一款強而有力、耐操可靠的車輛,則是他們的主要需求。對此,Volkswagen 商旅部門近期便以全新 Transporter Rockton,作為上述行業從業人員的最佳解答。

針對建築營造、鐵路承建、山區搜救或森林伐木等產業從業人員的需求,Volkswagen 商旅部門近期推出全新 Transporter Rockton。

如何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安全妥當地乘載物資或人員,成為全新 Transporter Rockton 主要課題。Volkswagen 商旅部門選擇以 Transporter Kombi 車型為基礎,輔以 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 Transporter Rockton 所搭載的 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採用 Haldex 第四代黏性耦合設計,後輪軸並標配限滑差速器,以確保四輪間的扭力分配妥善無虞。

Transporter Rockton 搭載 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並將車高加高 30 mm、換裝高負載的簧圈與減震筒,以期 Transporter Rockton 在乘載大量人員或物資的同時,能夠輕鬆通過各式嚴苛地形的考驗​。

除了 4Motion 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外,原廠也為全新 Transporter Rockton 加高車身達 30 mm,並換裝高負載的簧圈與減震筒,以期 Transporter Rockton 在乘載大量人員或物資的同時,能夠輕鬆通過各式嚴苛地形的考驗​。

廣  告

Transporter Rockton 可選擇兩款不同輸出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馬力分別為 140 匹或是 180 匹,並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原廠也另行提供「Expedition」和「Protection」兩組套件, Expedition 套件包含 16 吋 AT 兩用胎、粗獷的強化鐵圈、後艙底盤滑軌等配備,Protection 套件則加裝底盤保護底板,以保護引擎、變速箱、油箱、後差速器和尾管等底盤部件。

全新 Transporter Rockton 即日起在德國市場開始接受預訂,建議售價自 34,545 歐元起跳;加選 Expedition 套件,建議售價則為 42,49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