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ne 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在本屆台北車展,以全新世代 Multivan GP 和 Crafter 明星褓姆車,共同展示 Volkswagne 品牌在頂級商旅級距中的領先地位。現場總代理也邀請國際標準舞天后劉真和多位伊林/凱渥名模一同登台演出,烘托福斯商旅的優雅型態。

身為頂級商旅的領導品牌,Volkswagne 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帶來全新世代 Multivan GP 及 Crafter 明星褓姆車,再次跨大在頂級商旅市場的領先地位。

全新世代 Multivan GP

全新世代 Multivan GP 在 T 型車既有的經典線條下,加入 Volkswagen 新一代的家族設計語彙,展現更趨穩重的外觀意象。駕駛艙設計亦跟上家族腳步,不論是方向盤、儀錶板、音響系統或是空調介面,全新 Multivan GP 皆流露出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品味。

首度與消費者見面的新一代 Multivan GP,外觀上融入 Volkswagen 家族的新一代設計筆調,展現更趨穩重的外觀意象。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進化提升,Multivan GP 搭載的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具備四種不同調校的輸出性能。本次展出的 Mulitvan GP 車款,2.0 TDI 柴油引擎可以爆發最大 180 匹德制馬力及 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加上 DSG 七速自手排的變速系統,綿密的動力傳輸將效率提高至完美境界。

廣  告

新一代 Multivan GP 也維繫 Volkswagen 商旅在安全性能上的一貫水平。以往的環艙氣曩、ABS、ASR、MSR、EBD、EDL 不但保留,還將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並提供自動轉向照明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胎壓監視顯示系統等多項輔助配備,為商旅級距的安全水平立下全新標竿。

Crafter 明星褓姆車

素有陸上頭等艙稱號的 Crafter,近期除了在金馬金馬獎及亞太影展中頻出鋒頭外,近期舉行的兩岸江陳會,Crafter 亦榮膺擔任禮賓用車,足見其廣受政商名流和演藝人員的青睞。

深獲政商名流和演藝人員青睞的 Crafter 車系,在近期兩岸江陳會中也擔任禮賓用車,足見各界菁英對於 Crafter 優異本質的信任。

本次展出的 Crafter 巨星褓姆車運用它獨有的空間優勢,在 12 人座空間下安排了七張豪華座椅,讓明星及重要隨扈可以同車隨行,第三排座椅還可以完全平躺,可以提供絕對舒適寬敞的休息環境。車室內並備有鋼琴烤漆儲物櫃、LED 照明光源、獨立更衣間等規劃,充份運用 Crafter 寬廣空間的優勢。

現場展示之 Crafetr 巨星褓姆車內部經過改裝,在車室挑高的優勢下,內部陳設相當舒適豪華,可供演藝明星在旅途之餘適時休憩養神。

Crafter 搭載 2.5TDI 高效率引擎, 提供 136 匹德制大馬力及 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 安全性能上 Crafter 亦備有 ABS、EBD、BAS、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讓貴賓乘客享有平穩安全無虞的頭等艙級乘駕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