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厚植南臺灣市場,Volkswagen 商旅產品臺灣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日前邀請德國原廠以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一同親臨由永驊福斯所經營的福斯商旅高雄旗艦展間,並且一同為福斯商旅高雄旗艦點剪綵揭幕。不僅為高雄地區的消費者,導入與國際接軌、與德國原廠同等級的服務據點,同時也展現 Volkswagen 商旅產品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對大高雄地區消費者的重視。

為拓植大高雄地區市場,Volkswagen 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與經銷商永驊福斯一同在高雄闢建旗艦展示中心,展現對於大高雄地區的重視。

永驊福斯表示,高雄旗艦展廳的揭幕,對於大高雄地區的消費者而言,無疑是注入一劑活力,不但表示 Volkswagen 商旅產品對於高雄地區消費者的重視,同時也讓消費者能夠享用更高規格的服務。而蒞臨剪綵的 Volkswagen 商旅國際市場經理 Mr. Dohna 也談到,採用 Volkswagen 集團最新設計概念旗艦展廳,展現著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同時縣市合併後,Volkswagen 相信大高雄地區也是非常值得開發的一塊市場,而高雄旗艦點的設立,更為 Volkswagen 商旅產品在大高雄地區的佈局上搶得先機。

廣  告

座落在左營區民族路一段的福斯商旅全新展廳,導入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設計概念,將 Volksagen 集團所採取的德國展示空間設計引進國內,提供予國人與國際接軌的賞車環境。同時 Volkswagen 也將引進德國原廠規格的服務,讓大高雄地區的消費者擁有高規格的服務,顯示原廠對於南臺灣消費者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