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於上週正式發表了新一代 A-Class 車系最的旗艦車款:A 45 AMG,以車壇中最強悍、能夠爆發 36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吸引了各界的目光。而相較於亮麗的動力表現,相信許多人應該都會認為 A 45 AMG 在外觀造型上低調許多,但是不要擔心,因為德國原廠亦在 A 45 AMG 發表當下推出了 Edition 1 車型,並於日前釋出了 A 45 AMG Edition 1 的廠圖,滿足消費者對競技個性的需求。

德國原廠在 A 45 AMG 發表當下即宣布了 Edition 1 車型的相關消息,並於日前釋出了 A 45 AMG Edition 1 的廠圖,滿足消費者對競技化個性的需求。除了車頭的擾流翼板,原廠亦為 A 45 AMG Edition 1 掛上了擾流尾翼,為 A 45 AMG 灌注了更強烈的競技個性。

相較於其他 AMG 車系中的 Edition 1 車型以性能提升作為發展方向,A 45 AMG Edition 1 將設計聚焦在賽道風格上,而原廠在塗裝和套件上以此主軸進行造型配置,為 A 45 AMG 帶來了戰鬥力十足的外觀設定。A 45 AMG Edition 1 競技風格最為濃厚設計,莫過於原廠為其配置的車頭空力套件,前下巴的兩側擾流翼板賦予了 A 45 AMG Edition 1 更具賽車化的個性。

A 45 AMG Edition 1 也換上新鞋,將輕量化輪圈從原本的 18 吋升級到 19 吋,且在 4 腳都換裝了尺寸為 235/35 R 19 的輪胎,並於中央螺帽施以紅色處理。

原廠從車頭水箱護罩開始,為其畫上了一道貫穿 A 45 AMG Edition 1 全車的賽車條紋,且在兩側同樣畫上了條紋圖樣,清楚表明了 A 45 AMG Edition 1 的賽道精神。除了車頭的擾流翼板,原廠亦為 A 45 AMG Edition 1 掛上了擾流尾翼,為 A 45 AMG 灌注了更強烈的競技個性。

廣  告

此外,A 45 AMG Edition 1 也換上新鞋,將輕量化輪圈從原本的 18 吋升級到 19 吋,且在 4 腳都換裝了尺寸為 235/35 R 19 的輪胎。最後,A 45 AMG Edition 1 在輪圈中央螺帽、水箱護罩內側、後照鏡蓋以及擾流尾翼上都採用了紅色處理,帶來更為熱情的賽道風格。

如同外觀,A 45 AMG Edition 1 在內裝設定上也以紅、黑兩色為基調鋪陳,並在 E-Select 控制桿上配置了 AMG 的廠徽,且在 AMG Drive Unit 標上了 Edition 1 的字樣,代表其獨特身份。

如同外觀,A 45 AMG Edition 1 在內裝設定上也以紅、黑兩色為基調鋪陳,整體設計與一般版本的 A 45 AMG 相仿。比較特別之處在於 A 45 AMG Edition 1 在 E-Select 控制桿上配置了 AMG 的廠徽,並且在 AMG Drive Unit 標上了 Edition 1 的字樣,代表其獨特身份。

在動力系統方面,A 45 AMG Edition 1 維持了與一般車型相同的 360 匹最大馬力和 45.9 公斤米動力輸出,並沒有對其性能進行進一步調校。A 45 AMG Edition 1 也與一般版本的 A 45 AMG 相同,將在 2013 年 3 月 5 日的日內瓦車展首演後,才會宣布其正式售價。

除了富具賽道風格的 Edition 1 外,Mercedes-AMG 也為 A 45 AMG 提供了單純的空力套件讓消費者選配,使 A 45 AMG 的性能身分更為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