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Impreza 車系中獨立出來,不再掛有「硬皮鯊」之名的 WRX 與 WRX STI,在更名並完成獨立後,陸續在 2013 年年底的洛杉磯車展、2014 年初北美車展問世,雖然將車名中的 Impreza 拿掉,但性能與強悍的基本特質並未受到影響;優異性能、靈活操控、以及強悍的外觀線條,都是 WRX 車系吸引國內眾多熱血車迷的關鍵所在。

Subaru 總代理臺灣意美汽車預計在 2014 年 5 月,正式於國內發表 WRX 與 WRX STI,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更能感受其性能熱血魅力,意美汽車更將邀請金氏世界記錄特技車手 Russell Swift,於發表會當周 (5 月 9~11 日)駕駛 Subaru WRX 與 WRX STI,進行「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活動,徹底發揮性能車系的實力。

為了讓消費者更能感受其性能熱血魅力,意美汽車將邀請金氏世界記錄特技車手 Russell Swift,於發表會當周 (5 月 9~11 日),駕駛 Subaru WRX 與 WRX STI,進行「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活動,徹底發揮性能車系的實力。

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 WRX,造型仍舊沿續了一貫的強悍氣勢,引擎蓋中間的碩大進氣口,更是彰顯其性能魅力的特徵之一,動力系統配置了一具 2.0 升 DIT 缸內直噴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68 匹,引擎轉速 2,000 轉至 5,200 轉時,則可榨出 35.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Subaru WRX,動力系統配置了一具 2.0 升 DIT 缸內直噴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268 匹,最大扭力則達 35.7 公斤米。

性能更上層樓的 WRX STI,對比於 WRX 將動力系統從原先的 2.5 升排氣量,改為採用 2.0 升 DIT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動力,WRX STI 仍搭載了 Subaru EJ 系列的 2.5 升渦輪增壓 4 缸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305 匹,峰值扭力則來到 40.1 公斤米的表現,整體性能輸出與前代車款相距不大。

2014 年初北美車展問世的 WRX STI,動力系統仍是搭載了 Subaru EJ 系列,2.5 升渦輪增壓 4 缸的水平對臥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305 匹,峰值扭力則來到 40.1 公斤米。

為 WRX 與 WX STI 上市進行暖身的「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活動,將從 2014 年 5 月 9 日至 5 月 11 日三天,每天進行三場,共九場活動,總共將開放 650 組(每組兩位)抽獎門票,獲獎者將可攜伴前往現場參觀,近距離感受全新世代 WRX 與 WRX STI 豪華性能房車的全方位進化,同時欣賞 Russell Swift 長達 40 分鐘的甩尾特技表演。現場還有 Subaru 全車系新車展示,以及 X-Mode 試駕體驗區,與會民眾將能親身感受 Subaru 的核心技術,以及驚人的險峻地形克服能力。

廣  告

「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網路搶票活動從 2014 年 4 月 7 日至 4 月 21 日止,期間前往 http://subaru.isobar.com.tw/wrx 專屬頁面,參與「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搶票活動,並於臉書個人塗鴉牆發佈 Subaru 真男人宣言,完成以下步驟,就可獲得抽獎資格!

  1. Step 1:選你的真男人宣言(此步驟會有相關宣言及圖案,網友可選擇其一符合個人特質的宣言發佈,以證明自己與全新 WRX / WRX STI 的性能車格相近)
  2. Step 2:發佈真男人宣言至 FB 個人塗鴉牆
  3. Step 3:回答問題及填寫完整資料並送出

從 2014 年 4 月 8 日起週一至週五,Subaru 臺灣意美汽車將天天公佈中獎名單(周末例外)於網站活動中獎名單頁上,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參與 2014 年 5 月 9 至 5 月 11 日「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活動!有關「Subaru 城市極限飄移秀」相關活動內容,可至 Subaru 臺灣意美汽車官方網站 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