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為了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在 2014 臺北車展特別以國際級車展規格打造 Subaru 展區,並從日本原廠運來 BRZ Architecture 透明概念車,以及品牌性能象徵 WRX Concept 概念車,在傳達 Subaru 核心科技的同時,為預計 2014 年導入臺灣市場的新一代 WRX 性能車款進行暖身。Subaru 開展記者會的模特兒陣容也相當龐大,除 Subaru 車模外,伊林名模也率領 2013 伊林《璀璨之星》的優勝潛力星秀於記者會中同台亮相,為 Subaru 2014 臺北車展拉開序幕。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為了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在 2014 臺北車展特別以國際級車展規格打造 Subaru 展區,並特別將 WRX Concept 概念車引進展演,讓臺灣消費者能夠預覽 Subaru 新世代的性能車款。

WRX Concept 預先暖場,WRX 量產車預計 2014 年第 2 季導入

2013 年可以說是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豐收的一年,除了銷售業績屢傳捷報,高達 135%的年度銷售成長幅度更躍居國產和進口車之首。為展現對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意美汽車特別將 WRX Concept 概念車引進,讓臺灣消費者能夠預覽 Subaru 新世代的性能車款。

Subaru 於 2013 年 4 月份的紐約車展首次推出了 WRX Concept 概念車,並於 2013 年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帶來了量產版的新一代 WRX;意美汽車也表示,會在 2014 年第 2 季將 WRX 車系導入臺灣市場。就目前意美汽車所透露的訊息,WRX 以及更趨競技化的 WRX STI 將會同步登臺。

Subaru 於 2013 年 4 月份的紐約車展首次推出了 WRX Concept 概念車,並於 2013 年 11 月底的洛杉磯車展帶來了量產版的新一代 WRX;與前代車款有所不同,Subaru 在推出新一代 WRX 之際,就將其與主攻大眾市場的 Impreza 脫鉤,不再是臺灣熟悉的「硬皮鯊」,使 WRX 成為獨立的性能車系。

相較於已經發表的量產車,WRX Concept 概念車擁有了更為前衛的造型設計,車頂與後下導流皆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而其空氣力學套件也兼具了實用性與視覺效果,為 WRX Concept 帶來了十足的霸氣。在車體部分,WRX Concept 以短捷、寬體以及低重心三大要素構成,而踩上 20 吋 BBS 輪圈的 WRX Concept 也展現出了十足的戰鬥力。

WRX Concept 概念車擁有了更為前衛的造型設計,侵略感十足的空氣力學套件不僅兼具了實用性與視覺效果,也為 WRX Concept 帶來了十足的霸氣,而踩上 20 吋 BBS 輪圈的 WRX Concept 也展現出了十足的戰鬥力。

U-CAR 在臺北車展開演前即對新一代 WRX 的導入計畫進行報導,意美汽車曾表示,會在 2014 年第 2 季將 WRX 車系導入臺灣市場。就目前意美汽車所透露的訊息,WRX 以及更趨競技化的 WRX STI 將會同步登臺;目前原廠已公佈了 WRX 的性能數據,其 2.0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缸內直噴汽油引擎能夠 268 匹最大馬力和 33.7 公斤米最大扭力;雖然尚未首演,但據了解,WRX STI 仍將採用 2.5 升的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也至少會有 300 匹。

廣  告

BRZ Architecture 透明剖析,國際級展區規劃

Subaru 展區中的另一部概念作品,為展示水平對臥後驅技術概念的 BRZ Architecture 透明概念車。雖然 BRZ 早已在臺灣上市,不過在透明的架構下,BRZ 的水平對臥引擎和傳動架構也完整地被呈現在眼前,忠實地展現 BRZ 輕量化、輕巧及低重心的特色。

雖然 BRZ 早已在臺灣上市,不過在 BRZ Architecture 透明的架構下,BRZ 的水平對臥引擎和傳動架構也完整地被呈現在眼前,忠實地展現 BRZ 輕量化、輕巧及低重心的特色。

本屆 2014 臺北車展,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以國際級高規格的展場規劃,不僅展示區更勝往年,總坪數擴大至 218 坪的展區面積也讓 VIP 休憩區及精品展示區有了更寬廣舒適的空間。整體視覺以 Subaru 品牌的藍、白雙色為主,充滿科技感的鰭狀流線條設計正與 Subaru 展出的主打車系相互呼應。除了舞台上兩款概念車,Forester、XV、Impreza、Legacy、Outback、BRZ 也同樣在展區中亮相。

看重臺灣汽車市場的意美汽車,在本次車展的展示區也更勝往年,將總坪數擴大至 218 坪,讓 VIP 休憩區及精品展示區有了更寬廣舒適的空間。除了舞台上兩款概念車,Forester、XV、Impreza、Legacy、Outback、BRZ 也同樣在展區中亮相。

為慶祝銷售屢創佳績並回饋車主朋友的支持與愛護,於臺北車展期間 2013 年 12 月 28 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5 日止,Subaru 精品及配件全面 85 折起,商品包括:運動休閒系列的服飾配件精品及汽車套件精品;包括了 SWRT 世界 T-shirt、SWRT 輕夾克、BRZ 帽、STI ID 名片夾、STI Driving Grove、多功能公事包等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