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 BMW 原廠公佈 G20 3 Series 的車身與內裝部分照片之後,在 2018 年 10 月 1 日,原廠尚未正式公布官方照片之下,多家外媒與非官方的網站,似乎提前取得了第 7 代 3 Series 的廠圖,包含內裝、一般版本車型、330i M Sport、甚至是 M340i 的樣貌都揭露。

在前幾天 BMW 原廠公佈 G20 3 Series 的車身與內裝部分照片之後,在 10 月 1 日,原廠尚未正式公布官方照片之下,多家外媒與非官方的網站,提前公佈第 7 代 3 Series 的廠圖,包含內裝、一般版本車型、330i M Sport、甚至是 M340i 的樣貌都揭露。(畫面擷取自 BMWBlog)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一般版的車頭保險桿造型設計,與裝有 M Sport Package 的模樣不太一樣。一般版本的霧燈位置採迴力鏢造型,下氣壩比起 330i M Sport 或者 M340i 再小一些。此外,輪圈、煞車卡鉗也都有所不同。

在車尾部分,330i M Sport 採雙邊圓形尾管設計,至於 M340i 則採雙邊梯形尾管設計,使得性能氛圍更上層樓。

一般版本的霧燈位置採迴力鏢造型,下氣壩比起 330i M Sport 或者 M340i 再小一些。此外,輪圈、煞車卡鉗也都有所不同。(畫面擷取自 BMWBlog)
廣  告

至於內裝,可以看到 12.3 吋數位與數字相配的儀表板,搭配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新的運動化座椅,三幅式方向盤附換檔撥片。不過在 M Sport 車型的內裝照片中,似乎不見有排檔桿,倒是一個暫時無解的疑問,或許仍有待 2018 巴黎車展,一切謎底才得以揭曉,U-CAR 也會持續關注關於 G20 3 Series 的相關資訊。

在 M Sport 車型的內裝照片中,似乎不見有排檔桿,倒是一個暫時無解的疑問,或許仍有待 2018 巴黎車展,一切謎底才得以揭曉。(畫面擷取自 BMWBlog)
(畫面擷取自 Carscoops)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