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之中,Mini 便推出了西洋棋版套件供車主選購,展現出這部可愛小車的不同風貌。

和中國的象棋玩法類似的西洋棋,是世界最古老的棋盤遊戲之一,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卻仍在世上不少地區盛行;這樣歷史悠久的遊戲,和一向給人時尚形象精品的小車 Mini 究竟有什麼關聯呢?在近日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之中,Mini 便推出了一系列的西洋棋版套件供車主選購,展現出這部可愛小車的不同風貌。

西洋棋版套件上身,更添 Mini 的動感氣息。

專屬套件

新推出的西洋棋版套件,在外觀部分包括了兩側前葉子板處的西洋棋盤彩繪,車頂和後視鏡以及 Cooper S 車型在引擎蓋上方進氣口處的特殊銀色塗裝,四種造型獨特的鋁圈選擇,當然還有專屬的西洋棋版車身飾徽;在內裝部分也採用了雙色的皮椅和方向盤搭配,以及鑲有專屬飾徽的門檻,對整體車室質感也有不小的提昇;Mini 的西洋棋版套件目前在美國市場將提供 Cooper 以及 Cooper S 的硬頂車型選配,並推出六種各具特色的車身顏色滿足不同喜好的車主。

在內裝部分採用了雙色的皮椅和方向盤搭配,以及鑲有專屬飾徽的門檻,對整體車室質感有不小的提昇。

驚豔火花

當歷史悠久的西洋棋遇上新潮時尚的 Mini,不但激起了令人驚豔的火花,西洋棋黑白的配色,更有如賽車場上的方格旗,替 Mini 增添了不少動感氣息;令人好奇的是,不知道 Mini 原廠是否也打算替同樣熱愛這部小車的其他地區,推出圍棋甚至是象棋的特別版套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