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1 年新一代的 Mini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後,這部造型結合了可愛與動感的時尚小車,就成了許多年輕新貴的最愛,超乎原廠所預期的熱賣,讓他足以被稱為當代車壇經典也不為過;不過這樣的結果,也讓坐擁 Mini 的獨特性不再,多少減損了喜愛展現自我風格的新世代買家入主意願。

有鑑於此,原廠在去年便推出了三款限量版本車型,希望以個性化風格及專屬配備,再次賦予這部經典小車新的生命力,而現在 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也將要引進這三款限量版本車型,讓國內車迷能也能一睹風采。

此次將引進的三款限量版本的 Mini,都承襲的該車系雋永的歷史背景。

承襲雋永歷史

這次即將引進的三款限量版本 Mini,除了 U-Car 先前曾經介紹過的 Mini Checkmate 之外,還包括了 Mini Seven 以及 Mini Park Lane;Mini Seven 之名源自 1959 年生產的 Austin Seven,亦是最早問世的 Mini 車款;Mini Park Lane 名稱可溯源於 1987 年出產的限量版車款,Mini Checkmat 的名稱則傳承自 1990 年推出的限量版車型;而這次復刻版本的問世,除了承襲雋永的歷史背景外,更為 Mini 傳承經典的百變風貌增添了豐富的韻味與層次。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 以及 Mini Checkmate(由上至下),各自都展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經典重現,風格百變

其中 Mini Seven 將以熱情洋溢的 Solar Red 車色,彩繪其彰顯的都會享樂主義;而 Mini Park Lane 優雅低調的 Royal Grey 車色,將展現蘊含的內斂奢華風格;Mini Checkmate 則以運動氣息的 Space Blue 車色,揮灑所象徵的縱橫賽道精神;三款限量版車型除了各自獨特的飾徽外,更將搭配專屬亮銀色車頂,狠狠抓住眾人欽羨的目光。

總代理汎德預計將在 3 月 30 日晚間舉辦「經典重現 風格百變」派對,替這三款限量版本 Mini 的登台拉開序幕,而喜愛這款當代經典小車的讀者們,別忘了鎖定 U-Car 屆時更詳盡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