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最新款商務車 Crafter,可依顧客需求提供各種車型。

一年一度在英國伯明罕舉行的商務車展,Volkswagen 趁機推出最新款商務車 Crafter 的全球首演。商務車部門主管 Dr Bernd Wiedemann 表示為了展現 Volkswagen 擴大產品競爭力的企圖心,將於 4 月 25 日商務車展開幕時正式對外發表 Crafter。而隨著 Crafter 的亮相,Volkswagen 也同時宣佈這款商旅產品線中最大噸位的箱型車,即將於今年九月在英國地區正式上市,以高度產品競爭力搶攻歐洲商務車市場。

強勁動力,多款商務車型

Volkswagen 原廠表示,Crafter 是在評估現在消費者的主要需求下,所創造出最能滿足空間與多機能需求的商務車,也因應各種動力需求而搭載四款強勁的 5 缸引擎,由低到高可分別輸出 88 匹、109 匹、136 匹與 163 匹馬力,運用標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共同創造出低油耗與低排放污染的環保動力性能,另外亦有自排變速箱提供選配。

5 缸 TDI 柴油引擎亦提供 88 匹、109 匹、136 匹與 163 匹不同動力輸出。

當然為了提供最佳的座艙機能,Crafter 亦以極度放大的車身尺碼,創造出寬敞的乘坐與呈載空間,車體形式亦可依據顧客與產業趨向,提供高達三款長短軸距、四種車身承載長度與,三款車高設定,其中包括商旅車或貨車等不同款式,並讓 Crafter 車系擁有最大 17 立方公尺的承載空間與高達 2,670 公斤的最大載重能力,大幅超越 Volkswagen 現有的商務車型性能,以達到符合顧客喜好的最完整商務產品線。

強大載客與載重能力,達到符合顧客喜好的最完整商務產品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