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8 月,Volkswagen 商旅部門旗下最常青,同時也是最受世人歡迎的 Transporter 車系,才盛大的舉辦 60 周年的慶祝活動,並吸引全球各地的 Transporter 車系愛好者,齊聚德國漢諾威的展覽中心一同分享喜悅;事隔不久,Transporter 車系又創下了生產千萬輛的里程碑,為這 60 年來的歷史再添一筆紀錄。

在今年 8 月,Volkswagen 商旅部門旗下最常青,同時也是最受世人歡迎的 Transporter 車系,才盛大的舉辦 60 周年的慶祝活動,事隔不久,Transporter 車系又創下了生產千萬輛的里程碑,為這 60 年來的歷史再添一筆紀錄。

Volkswagen 原廠表示,Transporter 在車壇上具有相當獨特的地位,而這最主要的原因,並不僅僅因為 Transporter 是車壇上最具辨識度的箱型車作品,它同時也創造了一群相當忠實的擁護者,同時,Transporter 車系的受歡迎程度也相當歷久彌新,而就是這樣的魅力,讓 Transporter 成為 Volkswagen 旗下最為暢銷的箱型車,同時,更位居許多國家最暢銷的進口箱型車冠軍。

廣  告

Volkswagen 進一步強調,Transporter 能夠受到如此熱烈的歡迎,除了在風格與設計上的突出表現之外,齊備受好評的品質、耐用度,以及和競爭對手相較及具競爭力的使用成本,當然還有強而有力的原廠支援,都使其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箱型車市場中脫穎而出。

Volkswagen 原廠表示,Transporter 車系的受歡迎程度也相當歷久彌新,而就是這樣的魅力,讓 Transporter 成為 Volkswagen 旗下最為暢銷的箱型車。

另外,在產品力本身方面,Transporter 亦擁有寬敞的貨艙,滿足使用者裝在貨物的需求,而 Volkswagen 引以為豪的 TDI 柴油動力,更增添了 Transporter 車系的吸引力;除了滿足載運貨物的需求之外,在 Transporter 車系中也同時提供 Shuttle 以及 Caravelle 等以乘載人員為主要訴求的車型,而 California 露營車在當今的市場上,也成為不少喜愛戶外休閒活動的買家最愛。

最後,對於 Transporter 車系能夠達到累積生產突破千萬輛的里程碑,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的主管 Robert Hazelwood 也表示,這是一個相當讓人難以置信的成就,對於 Transporter 車系的成功與高人氣,車廠上下無不同感驕傲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