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物博的美國,當地消費者對於大車也總是有莫名的偏好,但隸屬於 BMW 集團旗下的 Mini 卻是個特例;這款擁有時尚精緻外型的掀背小車,在去年於全球創下了 10.3%的銷售成長,而美國市場當然也無法抵擋 Mini 的魅力,當地第 150,000 部的 Mini 也於日前交付到消費者手中,比起原先所預期的目標提早了不少。

Mini 迷人的魅力,連向來喜愛大車的美國消費者也無法抗拒。

對於能夠創下如此銷售佳績,美國 Mini 副總裁 Jim McDowell 感到十分興奮,他同時表示,當初 BMW 原廠推出新一代的 Mini 時,原先預估其在全球的年銷售量是 20,000 部,但是在今日,單單是在美國地區的年銷量,就達到了 40,820 部;而日前為配合限量 415 輛的 Mini GP 特別版本在當地上市,美國 Mini 也舉辦了名為「Mini Takes the States」的車主活動,維繫和車主間的感情。

廣  告

想與眾不同

而根據原廠的調查,每位 Mini 的車主平均會花費 5,000 每金選購相關的改裝部品,甚至有超過 60%的車主,願意向原廠訂製一部獨一無二的專屬愛車,這再再都反映出了 Mini 車主們與眾不同的性格;而這別具意義的美國第 150,000 部 Mini,是採用輕爽的白色塗裝,而一位住在墨西哥州的 21 歲買家,則成了他的擁有者。

國內總代理日前也引進了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 以及 Mini Checkmate 三款 Mini Specials 車型,限量 300 部的稀有性,為的就是要滿足準車主想要與眾不同的渴望。

而在國內部份,Mini 總代理日前也引進了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 以及 Mini Checkmate 三款 Mini Specials 車型,限量 300 部的稀有性,相信也能滿足準車主想要與眾不同的渴望;除此之外,目前全球唯二的 Mini XXL 加長型禮車,也正於國內進行巡迴展示,想親身感受 Mini 迷人風采的車迷,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