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接受預訂,全球限量 2000 部,搭載了全新 John Cooper Works (JCW)套件的 Mini GP 便成為車迷們熱烈追逐的對象,其中全英國限量 444 部的配額,更是早在該車將於一個多月之後的倫敦車展亮相之前,就早已被訂購一空,而這些早已名花有主的新車,也將於七月份開始陸續交到車主手中。

自從去年十月份開始接受預訂,全球限量 2000 部,搭載了全新 John Cooper Works (JCW)套件的 Mini GP 變成為車迷們熱烈追逐的對象。

有鑒於載全新 John Cooper Works (JCW)套件的 Mini GP 受到熱烈的迴響,包括英國、美國、德國以及瑞士等地的 Mini 分公司,都想盡辦法爭取更多的配額,以滿足當地買家的期盼,而身為 Mini 工廠所在地的英國,雖然爭取到了額外 15 部的配額,但也在很快的時間之內便再度用盡,也由此可見全球限量 2000 部的現實,仍舊讓 Mini GP 供不應求。

廣  告

史上最強 Mini

而即將在一個月之後的倫敦車展正式亮相的 Mini GP,將採用亮眼的金屬藍車色,搭配銀色的車頂塗裝;而高達 218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比起一般版本 Mini Cooper S 輕了 40 公金的車重,讓 Mini GP 由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約 6.5 秒便可完成,最高極速更達到每小時 233 公里,堪稱是有史以來動力最為強悍的 Mini 車款。

Mini GP 受到車迷們搶購的速度,和其強悍的性能不相上下。

而 Mini GP 還未正式亮相,在英國的配額卻已售鑿,如此受歡迎的程度,比起 Sony 在 2000 年於英國推出 Playstation 2 電視遊戲機時,在上市前兩個月便將當地首批 200,000 組的配額售出;或是 Ferrari 在 2002 年推出 Enzo 限量跑車時,全球限量 399 部的配額,也早在半年前就被訂購一空,可說是絲毫不顯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