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公開了即將在巴黎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Mini 詳細資料後,這個在五年內創下超過 80 萬輛銷售成績的時尚小車,又將要有引人注目的新動作;已經用超乎預期的銷售數字,展現出有別於小巧尺碼大成就的 Mini,將於 8 月 21 日至 9 月 4 日進行一向橫越美洲大陸的活動,總計將有超過 3000 輛的各式 Mini 參與,場面頗為盛大。

Mini 的愛好者們向來熱衷於參加車主聚會活動,極高的向心力每每造就了不少盛大的場面。
美國地區的首批 Mini GP 也將會現身在活動之中帶來高潮。

Mini 的車主們除了喜好讓愛車看來與眾不同,並且展現出屬於個人的風格之外,對於車主活動的參與向來也十分熱衷,去年不論是在義大利或台灣所舉辦的 Mini Day 活動,都造成了極大的迴響;於是美國的 Mini 分公司便想出了這樣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並為其取了一個簡潔有力的名子-Mini Takes The States,讓人能夠輕易明白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在 8 月 21 日從美國西岸的 Monterey 出發,並於兩週後的 9 月 4 日抵達位於東岸的 Lakeville,全長 3,123 英里;總計有 3,347 名的 Mini 車主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活動,除了能夠在旅途中隨時加入或離開隊伍之外,其中有 175 名的 Mini 車主,將會全程參與這項橫越美洲大陸的活動。

廣  告

國內活動陸續登場

除了陣容浩大以及旅途遙遠之外,為了帶給參與活動的 Mini 死忠擁護者驚奇,北美地區首批 41 輛 Mini GP 中的 32 輛,也將會現身活動交付到車主的手中,而在這兩週的行程之間,除了在途中的多處休息點將會舉辦活動之外,在到達紐澤西州時舉辦的派對,首批 Mini GP 中另外的 9 輛車也將會運抵該處,再次掀起活動中的高潮,而在抵達終點之後,更將舉辦 Rolex Vintage 嘉年華會,邀請車主們一起同歡。

看了這樣的盛況,肯定讓不少本地的 Mini 愛好者心癢不已,根據 U-CAR 向總代理查詢的結果,預計從九月份開始,Mini 在國內也將會有相關的活動陸續展開,敬請所有的車主和車迷們期待,相信在明年第二季新一代車型引進之前,國內的車迷們也將會有不少和 Mini 接觸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