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RX-8 Evolve 以及 RX-8 PZ 這兩款受到不錯迴響的特式車之後,英國的 Mazda 又將要推出另一款名為 RX-8 Nemesis 的特式車,除了將採用獨一無二的車身塗裝之外,這部特式車在車艙內部,也有別於一般的市售車款,除此之外 Nemesis 特式車更增添了不少獨特的車身套件,彰顯出僅有 350 輛的稀有身分。

繼 RX-8 Evolve 以及 RX-8 PZ 這兩款受到不錯迴響的特式車之後,英國的 Mazda 又將要推出另一款名為 RX-8 Nemesis 的特式車,並且僅限量販售 350 部。

有別於英國當地販售較高等級的 231 匹最大馬力版本,限量發售 350 輛的 Nemesis 特式車,是以最大馬力 192 匹的 RX-8 為基礎,其中有 200 部的 Nemesis 特式車,將會採用熱情的紅銅車色,至於另外的 150 部,則將採用展現科技風格的風暴藍車色,讓有意入主 Nemesis 特式車的準買家,能夠依照自己的喜好,選部最為匹配的車。

而除了與眾不同的車色之外,包括車頭氣壩下方的轉子圖樣,以及為於前輪拱處的進氣口,也都被施以鋁合金光澤的裝飾,此外在車身 B 柱的部份,更貼上了專屬的轉子圖樣 RX-8 飾徽,為 Nemesis 特式車和一般車款的不同,做出了最完美的詮釋。

廣  告

配備豐富齊全

而打開 RX-8 Nemesis 特式車的車門,馬上就會感受到由質感出眾的皮革,以及富有高科技氣息的鋁合金飾版,所共同堆砌出的車室氛圍,除此之外,Nemesis 特式車也提供了豐富的配備,包括恆溫空調、具有電動調整功能的加熱座椅、九聲道 Bose 音響、六片裝 CD 換片箱等,全都名列在清單之中;而在安全部份,包括前霧燈、車身穩定系統,以及全車六氣囊的配置,都提供了車內成員最完整的安全防護。

除了彰顯獨特身分的車身套件之外,打開 RX-8 Nemesis 特式車的車門,馬上就會感受到由質感出眾的皮革,以及富有高科技氣息的鋁合金飾版,所共同堆砌出的車室氛圍。

英國 Mazda 對於 RX-8 Nemesis 特式車報出了 22,995 英鎊的售價,雖然 192 匹的馬力,和較高級版本的 231 匹馬力版本有著不小的差距,但是在售價方面,卻顯得平易進人不少,相信對於預算有限,喜愛 RX-8 車系獨特風格,卻對性能沒有嚴苛要求的買家,將具有不小的吸引力,而更重要的是,350 部的限量,也讓其增添了不少稀有的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