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北美車展落幕,接下來世界的目光焦點即將轉移到歐洲,因為接著就是三月份的歐洲日內瓦車展。而開展日期一步一步接近,已經有些車商開始公布先期參展車輛的資料,以 Civic 在歐洲闖蕩的 Honda,當然也有所動作。

Honda 將在這次歐洲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一輛 Small Hybrid Sport Concept,展現 hybrid 科技以及運動性能結合所碰撞出來的火花。

Honda 將會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輛 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小型 hybrid 運動概念車。這輛概念車展示了在先進 hybrid 科技以及駕駛樂趣兩種性格間的獨特融合。這輛 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 是由歐洲 Honda 在德國 Offenbach 的研發部門負責設計打造。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工程師終於讓這輛車能夠擁有優異的駕駛樂趣之外,還可以降低對環境的衝擊。

廣  告

除了 Small Hybrid Sports Concept 之外,Honda 這次的參展行列,還包含 Honda FCX Concept 燃料電池概念車。這輛可以實際行駛的燃料電池概念車,是第一次在歐洲地區公開展出。最高極速 160km/h,最大行駛距離 570 公里,已經具備量產上路的能力。

除此之外,下一代乾淨柴油科技,能夠大幅降低排放的污染物;2007 年 Honda F1 的戰車 RA107 也會一起出現。相信屆時 Honda 的攤位,應該會吸引許多參展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