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品牌在中國大陸上海發表最新電動概念跑車「Cyberster concept」,原廠稱其擁有 500 英里續航力、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時間小於 3 秒、Level 3 自駕能力、5G 行動網路連網等功能,至於更詳細的規格原廠並未進一步揭露。

MG 發表最新電動概念跑車「Cyberster concept」,原廠稱其擁有 500 英里續航力、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時間小於 3 秒、Level 3 自駕能力。

MG CyberCUBE 共創平臺初步資訊

MG 除了公布最新電動概念車 Cyberster concept 之外,還說明了 MG CyberCUBE 共創平臺的最新資訊,MG CyberCUBE 是由 MG 所發起的電動車共創平臺,藉由眾籌與眾創兩大方式進行,眾籌目標份數 5000 份,而目前已經超越 5000 份,參與者將可在未來參與全新電動產品的設計,並且搶先體驗。

廣  告

MG Cyberster concept 概念車

MG 發表的 Cyberster concept 電動概念車,採用雙座、開放式上空的跑車化設計,車身整體採用流線造型,將 MG 品牌的流線元素發揮到極致,車頭前方的水箱罩,遠看像是網格柵狀造型,但近看應該無進氣的設計;車側則是以大量的摺線營造出運動感,在大尺寸的輪圈搭配下,呈現出誇張但又符合電能科技的未來感。

根據原廠資料,Cyberster concept 電動概念車採用 Module-less battery 無模組化的電池設計,理論上來說,Module-less battery 可提升電池包(Pack)內的空間效率,降低重量、優化重量能量密度,並且減少電池的價格成本。

MG 發表的 Cyberster concept 電動概念車,採用雙座、開放式上空的跑車化設計,車側以大量的摺線營造出運動感,在大尺寸的輪圈搭配下,呈現出誇張但又符合電能科技的未來感。

MG 品牌擁有者 SAIC 上汽集團,位於倫敦的設計部門總監 Carl Gotham 表示,MG 將於 2024 年迎來品牌創立 100 周年的歷史時刻,Cyberster concept 概念車繼承了 MG 品牌的運動 DNA,並且開創了品牌未來的電能智慧走向。

Cyberster concept 概念車繼承了 MG 品牌的運動 DNA,並且開創了品牌未來的電能智慧走向。

目前關於電動概念車 Cyberster concept 的規格,包含有 500 英里續航力、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加速時間小於 3 秒、Level 3 自駕能力等,更詳細的規格原廠尚未揭曉,未來若有新的發展,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