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Lexus 旗下主力休旅產品的 RX 車系,近期在網路上傳出新年式的車型資訊,據了解因應鋼材等原物料生產成本的增加,新年式 RX 車系可能會針對車價進行調整,銷售端傳出調整價格幅度約在 2 萬元上下,不過由於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尚未正式公佈新年式 RX 車系的相關資訊,所以正式的 RX 新年式車型編成、售價,仍需以和泰汽車公布為準。

近期在網路上傳出新年式的 Lexus RX 車型資訊,因應生產成本增加新年式價格將有所調漲,此外亦將首度推出曜黑時尚版的特式車型。(圖示為美規 SE BlackLine 特式版)

此外,新年式 RX 車系除了價格調漲的資訊在網路曝光外,另外新年式 RX 也將針對銷售主力的 RX 300 車型,首度推出名為曜黑時尚版的特式車型。在現行 RX 300 車款的基礎設定下,曜黑時尚版外觀新增包含曜黑水箱護罩、曜黑前後保桿下方擾流飾板、20 吋曜黑鋁圈以及曜黑後視鏡,藉此強化外觀的個性化風格設定。

RX 300 曜黑時尚版外觀將新增包含曜黑水箱護罩、曜黑前後保桿下方擾流飾板、20 吋曜黑鋁圈以及曜黑後視鏡,藉此強化外觀的個性化風格設定。(圖示為美規 SE BlackLine 特式版)
廣  告
在內裝部份,RX 300 曜黑時尚版預計將新增曜黑木紋方向盤、Lexus Link 手機遠端連接控制機能、紋理黑曜木飾板以及室內 LED 照明氣氛燈等專屬配備,而美規 SE BlackLine 特式版上的雙色內裝配置,則預估將不會出現在國內販售的曜黑時尚版。(圖示為美規 SE BlackLine 特式版)

內裝配置上,RX 300 曜黑時尚版也預計將新增曜黑木紋方向盤、紋理黑曜木飾板以及室內 LED 照明氣氛燈等專屬配備,此外 Lexus Link 手機遠端連接控制機能亦有望搭載於曜黑時尚版車型上,可透過專屬 APP 系統與車輛控制進行連結,進一步強化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資訊,並帶來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