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7 月 28 日開幕的「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是全球首間以 Lexus Electrified 為名的賽體複合店,平時除了電動化車款展示,還與知名餐飲合作,吸引更多消費者體驗 Lexus 車款的魅力。近期推出新活動,即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8 日,於專屬網站預約,即可試駕 UX 300e、NX 450h+與 NX 300h 等車款 ; 更與人氣甜點店「creammm.t」、「正面奶酥」合作,進駐品牌概念店,提供更多元豐富的活動。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是全球首間以 Lexus Electrified 為名的賽體複合店,除了電動化車款展示,還與知名餐飲合作,吸引更多消費者體驗 Lexus 車款的魅力。

Lexus 拓展新世代能源車版圖,RZ 450e 積極爭取導入中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開幕後,為熱鬧的信義區街頭注入科技與電能的新感受,未來將於週末增加銷售人員駐點,提供完善的車款介紹服務,以及強化電動化品牌概念及未來願景。近年 Lexus 導入 UX 300e、NX 450h+等新世代能源車款,除了為品牌強化戰力,也為消費者帶來駕馭電能的車輛體驗 ; 海外市場亮相的全新電動休旅 RZ 450e 則預計在 2022 年底投產上市,針對國內市場,總代理和泰目前僅表示積極爭取導入中,是否有望在 2022 年底前在國內登場,值得大家關注。

新電動休旅 RZ 450e 則預計在 2022 年底投產上市,國內市場,目前積極爭取導入中,是否有望在 2022 年底前在國內登場,值得大家關注。
廣  告

合作人氣甜點店,賞車享療癔甜點

近期品牌概念店將與 2 間人氣甜點店合作,以往僅提供網路訂購的「creammm.t」檸檬塔預計 4 月 29 日開賣,曾在 2021 年期間限定合作過的「正面奶酥」也好評回歸,並加入新口味「腹黑可可」,讓體驗 Lexus 新世代產品消費者同時也可以享受療癔甜點。

近期品牌概念店將與 2 間人氣甜點店「creammm.t」、「正面奶酥」合作,讓體驗 Lexus 新世代產品消費者同時也可以享受療癔甜點。

每月舉辦 Music Concert,並提供線上直播

概念店自 2021 年開幕以來曾推出風格講座、手作體驗及限定 Music Night 等活動。2022 年 4 月起,每個月將舉辦與現場零距離的 Music Concert,邀請實力女聲李芷婷等人共同演出,同時提供概念店粉絲專業直播,讓無法到場的粉絲朋友們同樂。

2022 年 4 月起,概念店每個月將舉辦與 Music Concert,邀請實力女聲李芷婷等人共同演出,同時提供粉絲專業直播。
  1. 展出期間:即日起~2023 年 5 月 31
  2. 展示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8 號 1F
  3. 營業電話:(02)2722-7003
  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