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21 年成功為中國市場推出「星雲騎士」GT 系列車型後,應 McLaren 中國經經銷商之邀,McLaren 旗下的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化部門、日前特別以「霓虹光譜」為主題,針對當地市場推出 5 款擁有定制主題:霞光霓虹、青龍霓虹、極光霓虹、紫金霓虹與藍冰霓虹,並手工噴塗有菱格紋車漆的 McLaren GT。

McLaren 旗下 MSO 客製化部門、日前以「霓虹光譜」為主題,針對中國市場推出擁有「霓虹光譜」定制主題的 McLaren「霓虹光譜」GT。

預計 5 月開始交車的 McLaren「霓虹光譜」GT,設計靈感來自夜幕下流動的都市霓虹,基礎車型為 McLaren GT,共有 5 種定制配色,包括:霞光霓虹、青龍霓虹、極光霓虹、紫金霓虹與藍冰霓虹,以及 4 種專屬內飾設計。

McLaren「霓虹光譜」GT 的車身外觀,噴塗採用「色彩流 (Colourstream)」撞色漸變技術,選用與城市照明和燈光效果相得益彰的色彩搭配,將暗色融匯延展,展現獨特的速度效果;而且色彩流技術會依隨不同的運動狀態、光線環境和觀賞者的角度變化,呈現不同色調和流光幻彩的效果。

McLaren GT 是 McLaren 第一輛 GT 跑車,車頭擁有 150 公升的行李空間,車尾也創造出 420 公升的置物空間,可放入高爾夫球袋或是一對 185 公分的滑雪板。
廣  告

此外,全車塗裝需要超過 4 周時間的 McLaren「霓虹光譜」GT,還塗有 MSO 設計並手工噴塗的菱格紋車漆,這種鑽石形狀的菱格紋,靈感來自建築物的窗櫺,呼應並傳達中國建築多層次的線條張力。而且菱格紋配合底漆,可呈現漸變與過渡之效果,於靜態中巧妙生出動感、速度與科技元素,並搭配 MSO 定制的 10 輻輪圈。

MSO 部門於 2021 年推出、擁有 Gulf Oil 塗裝的 720S 特式車,外觀的手工噴塗就需要 20 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至於動力方面,McLaren「霓虹光譜」GT 則是沿用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20 匹、最大扭力 64.2 公斤米,且依舊只需 3.2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由靜止衝刺到時速 200 公里可在 9 秒完成,極速可達時速 326 公里。

McLaren MSO 部門董事總經理 Ansar Ali 表示:MSO 非常榮幸能發表針對中國市場定制的 McLaren「霓虹光譜」GT,2021 年、我們推出「星雲騎士」GT 系列並取得成功,為 MSO 進一步深入探索並滿足中國客戶需求提供了動力。今日發佈的 McLaren「霓虹光譜」GT 則是再度展現 McLaren 對中國市場和客戶的重視,並展示 MSO 致力通過科技和工藝持續創新為車主不斷提升駕馭體驗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