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7 月中,首張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概念跑車圖片曝光後,韓國品牌 Kia 於日前又公佈了這款新作的第二張預覽圖,從此次公佈的車側線條可看出,這輛將在 9 月 11 日發表的概念跑車,將具有濃濃的復古風味,同時向後延伸的車艙,更使其具備搭載四名成人的寬敞空間。

繼 7 月中,首張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概念跑車圖片曝光後,韓國品牌 Kia 於日前又公佈了這款新作的第二章預覽圖。

根據 Kia 原廠表示,這輛由首席設計師 Peter Schreyer 領軍在歐陸打造的概念跑車,將展現出車廠全新世代的設計風格,並成為未來旗下新車款的設計標的,希望能帶給世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原廠仍未透露這款新作的名稱。

Peter Schreyer 表示,毫無疑問的,若要在法蘭克福展上發表一款超級跑車,絕對能夠輕易的吸引全球車迷目光,但是他並沒有選擇這樣作,在這款即將問世的新作上,仍然呈現了 Kia 在車迷心中的面貌,以及希望持續帶給世人的形象,而非僅僅是個炫耀設計能力的炫目之作。

廣  告

Peter Schreyer 近一步指出,在這款概念跑車上,融合了許多設計上的元素,是他希望能夠在未來的 Kia 產品上呈現的,因此他也相信這款新作,絕對能夠在未來 Kia 的品牌歷史之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也因此,選擇法蘭克福車展作為其首演的舞台,正是希望能夠讓更多車迷,見證這對 Kia 相當重要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