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運通於 5 月 3 日宣布全新 Carnival 2.9L CRDi,以 158.9 萬報價即日上市。

在去年底首度曝光後,當時 Kia 總代理太古運通已預告今年第二季上市行程,時隔數月後,太古運通於 5 月 3 日宣布,全新 Carnival 2.9L CRDi 即日起在全國展示間上市,158.9 萬的售價則與先前公佈的接單價相同,讓國內消費者能入主新一代韓系 MPV。

廣  告

2.9 CRDi 柴油引擎,座艙配備豐富

由總代理公佈的資料顯示,Carnival 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4,810 mm、車寬 1,985 mm、車高含車頂行李架為 1,815mm,座椅設計為三排七人座設定,可針對多種乘載模式進行座椅變化,並在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拆離後,形成 3,423 公升的最大行李空間,同時結合電動滑門設計,迎合進口多人座休旅的消費客層。動力部份,Carnival 搭載 CRDi 2.9 升柴油引擎與 Tip-tronic 5 速手自排,最大動力為 182 匹/1,750~3,500 rpm 與 35 公斤米/3,800 rpm,靜止加速至 100km/h 為 15.9 秒,平均油耗為 10.0km/L。

Carnival 搭載這顆 2.9 升 CRDi 柴油引擎,結合 Tip-tronic 5 速手自排變速箱。

座艙配備部份,總代理列出的配備清單包括電動滑門、電動尾門、DVD 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與定速控制鍵、駕駛座自動昇降電動窗附防夾功能、雙前座及側門電動窗、後蝴蝶電動窗、前座左右與二、三排四組分離式冷暖空調、旅程電腦附電子羅盤功能、電子防眩後視鏡、倒車攝影與倒車雷達、電動調整雙前座椅、電動天窗與雨滴感應式雨刷等,具體展現座艙配備的完善與豪華度。

全車包含前座左右與二、三排四組分離式冷暖空調。

最後,在安全防護性能,總代理強調除擁有堅強的車體結構外,Carnival 2.9L CRDi 配備 ABS、自動緊縮安全帶、雙前座氣囊、車側氣囊與氣簾共計 6 顆氣囊組,提供全車成員的安全防護機制。

七人座設定的 Carnival,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 4,810 mm、車寬 1,985 mm、車高含車頂行李架為 1,815mm。

新世代車款,年度四連發

儘管近年車壇持續低迷的銷售環境,讓不少進口車商對於新世代產品的導入轉趨保守,不過,根據編輯向 Kia 總代理詢問後,證實 Kia 在包含首發的 Carnival,將於今年進行多達四款新世代車款的上市計畫,首先,大改款 Carens 將於 5 月 22 日上市發表,旗艦 SUV 車款 Sorento 小改款則稍後於 6 月抵台,至於,小型掀背車款 Euro Star,亦有可能於第三季進行產品世代交替,種種跡象顯示,產品將進行全面更新的 Kia,將是今年銷售佈局的重點。

小改 Sorento(上)與大改 Carens(下)都將是 Kia 今年導入的新世代重點車款。